復活節特輯—見證人

一個需渴求解脫的絕望女人,透過一位名叫耶穌的奇特教師得到醫治 – 抹大拉的馬利亞的生命,得到了永遠的翻轉與改變。

她和耶穌的門徒一路跟隨,與他一同經歷他的勝利和苦難。 過程中,耶穌試圖向當時的宗教領袖,展示如何與那些被社會所拋棄的邊緣群體,以恩慈相待。

但宗教領袖們,因懼怕他獲得的關注與跟隨,以至於迫害他到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

三天後… 馬利亞和門徒們再度回到墓前,卻發現墳墓是空的。復活在她面前的耶穌,於是將上帝最大的奇蹟 – 使祂從死裡復活的消息,託付給她,去向眾人來分享。

更多關於耶穌和信心的文章

耶穌真從死裡復活?

耶穌的復活是否是他門徒或早期教會捏造的故事 — 抑或我們真有他復活證據?有些人認為,這是千古懸案;另一些人詳考證據之後,告訴我們不同的結論。我們到底該相信何者?畢竟,耶穌的復活若不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成就,就是最偉大的騙局。點此讀全文

在變化無常的世界裡有平安

不論在這世上或我們個人的生活裡發生了什麼事,究竟有沒有一個穩固的角落能讓我們投靠?我們是否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對未來有盼望? 點此讀全文

如何避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平淡生命?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雖然這句話的本意是警戒人不要蹉跎,然而有時候這會成為我們心裡面暗自的希望——多麼希望黑夜過去;待明日來臨,太陽升起,又是新的一天了! 點此讀全文

透過簡單的四個定律,來認識你我能怎樣認識那位看不見得上帝,與祂建立起個人的關係。

一部關於生、死、愛情的短片。 你覺得「生命」是甚麼?人活著的意義有什麼意義? 你曾經歷人生的破碎嗎? 你在為「生命」找尋終極的滿足嗎?

有位婦人因為不堪的過往而身處絕望中,但抹大拉的馬利亞讓我們看到,一個女人不需活在長期的挫敗中,也能在耶穌那裡找到自我的價值。

加入我們的LINE@

你是否遇到生命中各樣令人茫然或倍感挑戰之處,又或者你正在尋找

生命究竟有何意義?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 和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