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ight up (上)

Leadship Training Institues (LTI)全國學生領袖訓練營 見證

點亮深水中的燈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面對許多問題,我們的心看到沒有突破而失望疲乏,為LTI方向禱告時,上帝對我的心說話。祂,始終沒有改變,然而我們對神的信靠程度如何呢?信心是關鍵,因此訂下主題Light up (點燃),首先要點燃我們對神的信心,點燃失喪靈魂的心,再來才能點燃每所大學。

 每一環節,像畫作的一筆一畫,是上帝抓著我們的手勾勒出來的-大會信息講員Liege分享在全球上帝的工作,每晚與神同行見證祂在各處的屬靈運動;早晨靈修時間,結合劉立群傳道分享如何被聖靈充滿和靠聖靈行事,激勵我們每日信靠神被聖靈充滿;各級別的課程,幫助每位學生不同階段的紮實訓練,搭配著「工作坊」自選課程,無非是參與屬靈運動中最好的裝備。課程之餘,也安排了體驗團隊合作、屬靈倍增、各校的異象和計畫交流、及實際外出傳福音「人海漁夫」等活動。在最後一晚,我們全體操練禁食禱告,每個人與神面對面,為自己、為學校、為國家、為萬族萬民流淚禱告,在敬拜中用讚美感謝為祭獻給神,齊唱著大會主題曲「Light up」。 

感謝神,2020 LTI 這美好的畫作是祢帶著我們完成的,我們要持續被主點燃,近至新學期在自己的學校,遠至一生都要信靠祢、為祢而活!▲全體圍著台灣為台灣禱告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