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禱告運動

禱告是我們一切事奉的根基

學園傳道會是一個積極主動傳福音,造就門徒的機構;然而我們有著另一隻看不見的手是禱告

1951年學園傳道會的創立即是始於24小時的連鎖禱告。我們深信禱告是一切事工的根基,禱告貫串於得人、造就、差遣及領袖發展的過程中。

我們特別將「禱告」分別出來,成為獨立事工來支持學園傳道會每個事工。藉著籌備每年的全國性全球禱告日,帶領同工們著眼於世界的需要;每月的地區性大使命禱告會則為連結資源,傳遞各事工部門的需要與代禱,做為前鋒的守望!

學園傳道會國際禱告運動也發展出一系列禱告相關的訓練材料,根基於聖經真理並看重實際禱告操練,內容涵蓋個人與神關係、面對屬靈爭戰以至推動禱告。一方面培育同工與門徒成為事工中的代禱者,另一方面也能繼續訓練門徒奠定禱告根基。

未來,我們也將開辦海外禱告短宣,盼望將禱告、宣教與門徒造就連結在一起,發展策略性禱告運動,在各地先以禱告參與福音行動,預備人心接受主,一起協助完成大使命!

請以禱告與我們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