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出版部

好書好讀,滿足基督徒成長的需要

學園出版部隸屬於台灣學園傳道會,原屬傳播事工部一部分,早期多發行特別聚會講員所著書籍,如《禱告的震撼》、《活在神蹟中》等。1985年後開始較有規模地發行書籍及編印事工所需材料,成為事工對外一個新觸角。

「出版部」作為事工支援角色,致力於出版與事工信念一致的書籍,這些書籍同時兼顧社會需求跟基督徒生命成長。如:《改變帶來醫治》、《勝過黑暗》、《心靈解毒》等是對門徒個人生命很有幫助的書籍;《從零歲開始》則是許多新手父母家庭的祝福。

相關傳福音、造就門徒的材料,如:《你聽過四個屬靈的定律嗎》、《開始你的新生命》、《可傳遞信息》等,多年來成為同工和眾教會事奉時的好幫手。

我們也與學園其他事工合作影音產品,比如與家庭事工發行《幸福家庭生活系列》、《幸福之路》;與耶穌傳、音樂事工出版《耶穌傳》、《抹大拉的馬利亞》、《不一樣的聖誕節》等產品;近年來,也與FamilyLife發行影音教材,如《婚姻的藝術》供夫妻營會、小組婚姻輔導使用。

深願各類的出版品在華人所在之處為主發揮影響力!不僅能傳揚福音,更帶來生命的改變,使人願意真心跟隨耶穌!

前往學園網路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