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宣教部

跨文化的挑戰,神國度的擴展

台灣學園傳道會自1993年起陸續差派同工踏出宣教的步伐,98年宣教部成立,至今我們已差派69人次宣教士在東亞大國、德國、法國、日本、澳門、哈薩克,菲律賓,東亞總部-新加坡、韓國,美國等地宣教。我們期待能與有宣教異象的教會、機構、神學院,建立夥伴關係,一起挑戰、差派門徒進入禾場,擴展神的國度。

挑戰跨文化,傳播耶穌的愛

每年夏天是宣教部的重點季節,我們會差派海外短宣體驗隊到宣教地,體驗跨文化的宣教生活與服事,也協助學園在當地的宣教士福音事工的擴展,這些也同時開展了門徒和同工的宣教異象。

每一次差派短宣體驗隊或實習宣教士出去時,都會進行必要的跨文化宣教訓練,幫助成員認識及適應海外的宣教生活與服事,長期跨文化宣教士則須赴該洲區的學園總部進行10週的訓練。

國內福音行動,暑期熱情展開

每年寒暑期學園傳道會也有國內短宣隊的差派,透過和各地教會配搭,以營會、探訪、目標區福音遍傳,帶來更有果效的福音出擊。另外,日本,香港,新加坡的學園,也常組成短宣隊來台,點燃福音的熱火。透過他們的熱情,以及不同文化的福音傳達方式,屢屢激勵本地的同工與門徒。

聯絡我們

  • 聯絡人:宣教部主任:郭瑞玲傳道
  • 電話:02 2362-37942362-9539*246
  • 信箱:[email protecte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