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校園宣教

在校園中以生命影響生命

你渴望在身處的校園中為主發揮影響力,傳福音、作美好見證嗎?渴望有方法、有同伴團隊一起持續為主得人?歡迎你加入我們校園門徒宣教的行列。

學園的福音策略是「得人―造就―差遣」,我們主動在校園中向大學生傳福音,透過在大學校園中成立的學校社團,舉辦福音性聚會,增加福音的接觸點。在我們的門徒倍增小組中你可以學習如何過一個有能力的基督徒生活,有效地向周圍朋友、同學傳福音;也學習造就初信者、倍增門徒,甚至成為屬靈運動的領袖,發揮更大影響力。

在團契或小組中除了靈命的建造,也同時學習愛人與被愛的功課,結交人生中寶貴的屬靈夥伴,經歷生命影響生命的門徒倍增,一起為主的大使命奔跑。年輕的你現在所發揮的生命影響力,會讓未來世界不一樣!

學園在暑期舉辦的國內外短宣,能讓你有更多機會體驗跨文化的宣教事工與需要,這是我們給大學生門徒必修的暑期學分,實踐關心失喪靈魂的大使命。

學園在寒暑假都會舉辦適合不同年齡層參加的營會。以下訓練型營會,能讓你經歷革新的的基督徒生活,倚靠聖靈能力,學習有效地向還不認識主的朋友傳福音。

LTI全國大專領袖訓練營 (Leadership Training Institute)

這是為期一週的訓練型營會,讓學生明白並經歷革新的基督徒生活,倚靠聖靈的能力,有效地向周圍還不認識主的朋友傳福音;進而學習如何訓練門徒,擁有國度宣教的異象和使命,一生成為主的工人。

訓練內容非常的豐富,包含:主題信息、門徒課程、體驗遊戲、宣教禱告之夜、大使命異象晚會、人海漁夫街頭佈道。

我們又按照不同的級別與對象安排課程內容:

  • 行動級:渴望開始向別人傳福音
  • 倍增級:已有傳福音行動,渴望跟進、造就別人
  • 領袖級:已有傳福音、造就人的經驗,渴望訓練人、帶領運動
  • 宣教級:會傳福音,曾參加短宣隊,願意參加跨文化短宣隊或宣教的同學與社青

除了可以經歷一種前所未有的奮興,有許多人也在訓練當中找到一生的目標與方向,我們竭誠邀請你來參加。

  • 主辦單位:大學事工
  • 對象:以高中、大學生為主,也歡迎剛畢業的教會社青參與
  • 舉辦時間:每年寒假期間

聯絡我們

         何惠敏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