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全職事奉

一生投入這改變人生命的屬靈運動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約翰福音14:12

與我們全心投入「改變人生命的屬靈運動」

得人―造就―差遣」一直是學園傳道會的服事策略,我們盼望在各處為主造就出能夠倍增門徒的門徒,全力為主得人。在「事工介紹」單元中你可以了解更多學園傳道會的全職傳道同工目前所投注的事工,不論是在學生福音運動或職場與家庭,或是以專職身分進入到專業領域服事,我們都需要全心專一,為主擺上的全職傳道同工一起投入這場屬靈倍增運動

一生信心事奉,建立代禱與支持團

學園傳道會是一個憑信心事奉的宣教機構,所有的傳道同工都須要憑信心自籌經費作主工,建立個人事工的代禱與支持團,這個服事特質乃希望傳道同工在支持與代禱中服事得穩妥堅固,而支持者也在服事上共同效力以實質與靈裡禱告全然支持工。

如果你渴望一生為主所用,想清楚明白神對你未來的帶領,歡迎你參加學園傳道會舉辦的全職獻身研討會,能幫助你更清楚神的心意,也更進一步認識學園傳道會

 

全職獻身研討會

幫助正在決定或考慮未來道路的你,知道如何以實際的步驟明白神的旨意,並踏出信心的步伐。內容包含明白神旨意的查經、認識學園傳道會,也會透過見證分享,了解如何經歷神的引導,以及不同事奉中同工個人的收穫,以彼此激勵。

  • 聯絡單位:人力資源部
  • 對象:有心尋求神對自己未來心意的基督徒(限大三以上之學生或社青)
  • 舉辦時間:十二月~三月期間(以一天研討會的形式舉辦)

 

聯絡我們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