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短宣給我的滿福寶

2018暑期短宣/淡江學園團契 vs. 三芝偕叡廉紀念教會

短宣,是操練屬靈生命的空間。參與了第五次團契的短宣,依然享受著滿滿的幸福與平安。這次的福音出動是喜樂及安穩的同在;愛人如己、磨塑品格、感謝及勸戒的話語,真真實實的在短宣當中應用出來,是我享受到的第二個幸福......
街頭佈道

短宣,是操練屬靈生命的空間。參與了第五次團契的短宣,依然享受著滿滿的幸福與平安。在三芝需要接觸許多年長者,台語的障礙讓我稍微緊張及卻步。有一次在公園裡勇敢的與阿伯寒喧介紹之後,突然不知該如何接下去,對話停格了兩秒鐘,但剎時間想到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破冰就像我們與神的和好一樣,就是敞開與誠實,於是我誠實告訴他我想分享耶穌,笑著告訴他說我台語很爛,這次的福音出動是喜樂及安穩的同在,感恩身旁夥伴的陪伴及觀看福音示範,跟阿伯用卡卡的台語講完四律後心裡是莫名的歡喜及滿足,這是第一個幸福。

學年度的交替,感謝神親手建立新團隊,在這當中看見大家不斷的突破自我,從前期籌備直到短宣期間,不論在真理上或是待人處事上持續學習,並勇敢盼望靈魂的得救,更甚至跨出一步承擔大任……我們每天都在發掘神在彼此身上所做的工,也透過靈修在靈裡吃得飽足。愛人如己、磨塑品格、感謝及勸戒的話語,真真實實的在短宣當中應用出來,是我享受到的第二個幸福。

約翰書一書3 : 18-19 「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並且我們的心在神面前可以安穩。感謝牧師一家、兄姐的生命分享及接待,也記念在背後為我們代禱奉獻的夥伴們,這些故事及心意成為心中的養分,相信生命在回應神的那刻起,幸福就要伴隨而來。

傳福音

巴黎的呼聲

感謝神的恩典使用不完全的我們,祝福當地宣教士和弟兄姊妹;但巴黎環境人心複雜、基督教式微、穆斯林興起、恐怖攻擊、經濟衰敗;這些政治社會人心的不安是事實,法國人所相信的「自由、平等、博愛」怎麼面對這群潛在的威脅呢?

繼續閱讀 »
短宣專區

把感動化為行動

傍晚烏雲密布,有個國中生獨自坐在公園的椅子。他鼓起勇氣,緩緩走向這位同學,幾句寒暄後開始分享福音小卡。這期間一顆心崩蹦跳,深怕他的爸媽隨時會出現。就在此時,這孩子竟然說:我要信耶穌。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勇敢做爸爸

我和太太也在教會裡帶小組,一起服事一些年輕人,常常跟他們聊起現在的年輕人不想生小孩的理由,大多數人的擔心,第一是養不起、太辛苦了;第二是害怕失去自由,不想被孩子支配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些理由乍聽之下好像都很有道理,但我們養育五個孩子,一路走來,卻有不同的體會。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