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挑戰信心,傳福音大躍進

2018暑期短宣/台北催化短宣隊 vs. 五股德音浸信會

在幾次印象深刻的偶遇傳福音中,我看見即使人心堅硬,拒絕我們;上帝仍然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有一次我和一個團隊的姊妹一起配搭,出去偶遇傳福音,那天見到的每一個人都拒絕聽福音,但她還是用盡了所有方式的向那些人傳福音。我看見上帝的心意也是如此,祂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我向神禱告,我也想要有這樣的一顆心,以基督的心為心,且敏銳地看見別人的需要,並勇敢的說福音。

幾天後有一個機會與教會青少年一起出去傳福音,那天我們遇到一位是大學教授的奶奶,她非常能言善道,並提出很多她不相信上帝的原因,也很堅持不聽福音。我很想堅定且勇敢地說出福音,我與我的同伴卻想破頭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話。但聖靈提醒我要將主權交給神,因為靠我自己是不足的,所以我向神禱告,求他給我智慧。當我願意讓神來幫助我時,上帝把很多回應的好方法放在我心中,最後也很順利地讓那位奶奶聽了福音。我看見了那位奶奶有多需要福音,多需要被上帝來安慰,這也讓我在傳福音上有更大的突破,願意勇敢地說,並讓聖靈帶領我。

傳福音

井邊的三堂課

撒馬利亞婦人說:「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和陌生人的一場對話,使她不再像從前一樣避開鄰居,而是主動出去,成為向鄰舍傳福音的傑出佈道者。因著這對話,許多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做他們的救主。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在基督裡找到自己的價值

感謝神,這位學生後來對我說:「謝謝你,沒有人像你這樣持續關心我。只有你在我冷漠對待你們的時候,還是願意勇敢的、真心的勸我改變。」從這位學生的感謝,讓我發現,我的心曾經像一片沙漠,但耶穌的愛改變了我,現在的我像一片綠洲,能無條件的愛別人,也與人分享耶穌的愛。

繼續閱讀 »
短宣專區

家庭探訪見證

從帶領敬拜到生命見證分享,我都感受到上帝與我同在。原本以為在這次短宣,沒有機會分享我的生命見證。但上帝卻真實的帶領我,透過我的生命來講述神奇妙的作為。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