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堅定榜樣,點燃傳福音的熱度

2018 台中區學園團契 vs. 三灣教會

看著牧師用溫和但是堅定的語調,一直述說著相信耶穌的美好,我突然意識到,每個人在地上的年日非常有限,傳福音是有急迫性的!每次跟別人傳福音,都很有可能是那個人最後一次接觸福音,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能不抱持一顆火熱的心來傳福音呢?

這次短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探訪時,看到牧師師母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別人分享信耶穌會有多好。為什麼我會對此特別有感觸?是因為我本身有一個很重視的價值觀,就是自己永遠無法改變別人,再加上我對陌生人會很冷僻的性格,造成我雖然會對別人傳福音,但是別人一旦表明要拒絕,我就會直接放棄跟他繼續傳福音和進一步認識。但牧師師母表現出來的榜樣,卻是就算對方拒絕,仍然不斷的表示關心和分享基督的美好,這讓我重新審視自己對於傳福音的態度。我知道,神所喜悅的傳福音,應該是由於真心體認到福音的美好,而迫切的想分享給其他人聽到。我自己經歷過神恩典的美好,也知道福音對一個人多麼重要,但在傳福音時,還是覺得少了一點動力。

有一次去探訪了一位九十多歲的阿嬤,那位阿嬤雖然聽過福音,但是還沒接受耶穌。看著牧師用溫和但是堅定的語調,一直述說著相信耶穌的美好,我突然意識到,每個人在地上的年日非常有限,傳福音是有急迫性的!而且不只是時間有限,每次跟別人傳福音,都很有可能是那個人最後一次接觸福音,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能不抱持一顆火熱的心來傳福音呢?以前常常聽人家說,要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來活,我覺得在大使命上更應該如此,把每次向人的傳福音,當成是對方最後一次可以接受福音的機會,來分享基督給他。

很感謝神在這次短宣中對我的教導,讓我看見大使命的急迫性,也透過牧師師母,讓我看到傳福音的好榜樣:就算對方不接受基督,仍然熱切的、不斷的傳講神國的福音。希望我有朝一日在傳福音上也能成為別人的榜樣!

短宣專區

陪伴帶來改變

雖然來自破碎的家庭,他們沒有怨天尤人,反而散發出一股強大的生命力。當師長有需要,總是主動維持秩序、拿器材甚至煮飯,都甘心樂意地擺上。隨時把握機會向同學傳福音,將信仰融入生活。

繼續閱讀 »
街頭佈道
短宣專區

短宣給我的滿福寶

短宣,是操練屬靈生命的空間。參與了第五次團契的短宣,依然享受著滿滿的幸福與平安。這次的福音出動是喜樂及安穩的同在;愛人如己、磨塑品格、感謝及勸戒的話語,真真實實的在短宣當中應用出來,是我享受到的第二個幸福……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