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TI 簡介

我們是福音軍團,雖然渺小,但因主愛的召令使我們得以進入神的恩典。當我們曉得來到神面前潔淨自己、放下自己所倚靠的,並穿上屬靈軍裝,就得以讓我們在每一場爭戰, 靠主得勝!願我們活出為主榮耀出征的生命, 聆聽上帝對我們的心意,找到神為自己預備好的生命舞台,且得以更多看見我們所在戰地的需要

禱告大軍,出使入生   

文 │ 官淑惠傳道  (大學事工部台中區同工

「校園是一個上帝所設立得著年輕人的禾場,一個充滿屬靈爭戰需要基督肢體團結的戰場。若要面對末日的光景,就必須有能力應付生命的危機,應付這些危機必須從禱告開始。」 (摘錄自40天學園禁禱手冊)

是的,從籌備、營會期間直到後續,我們意識到,得著校園需要一群堅心仰賴主的守望大軍。和您分享在營會期間,其中兩件經歷神回應的事情。 

有一天,一名禱告組成員的手機不見了。在大會報告這個消息之後,共有三人來問他:「我可以為你禱告嗎?」禱告後,他說:「我不擔心手機找不到了,它只是放在一個我還沒發現的地方。」就在當天晚上,他在書包最內層裡找到手機。這個過程讓他經歷到上帝的信實和同伴禱告的安慰。 

某天晨禱,帶領的學生分享:「原本我因課業忙碌,謝絕了禱告會服事,但為什麼今天我還站在這裡呢?因為禱告組邀請我們團契的姊妹參與,後來這個姊妹又跑來問我,你可以和我一起帶領禱告會嗎?這件事提醒我: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與神保持親密的互動從每個禱告開始,禱告不只是托住服事,而是把我們都帶入神的心意裡。 

見證

│ LTI動員組組長  許恩揚    (政大會計系四)

今年是第二次參與LTI籌備,接任了甚是陌生的動員組,事情與壓力總比想像中來的大;同時是最後一年參加LTI,身為應屆畢業生,在營會中感傷自己是最後一次能經歷這些事情了。然而,看見妹妹在LTI中靈命大大更新,我不住感恩神的工作實在奇妙又美善!

妹妹恩琪就讀台科建築系,整學期埋首於系上沉重的作業中,因著忙碌的緣故沒有機會參與在台科的屬靈運動中。雖已報名LTI,有一次卻憂心忡忡地問我能不能取消,因為覺得自己的生命不夠好,擔心在LTI顯得格格不入;她的顧慮也成了我的擔憂,我害怕她來到LTI會覺得是種折磨。 

奇蹟似地,當我和妹妹聊起參加心得,她說自己對真理有更多的認識,也對傳福音更有信心。透過和幾位姊妹深入交通與禱告,她體會到神的慈愛,她說,現在不會懼怕表明自己是神兒女的身分了!

「我們應該彼此關心,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10:24) LTI以生命影響生命,跟隨耶穌的心志年復一年傳遞在大學生之間!我看見學生間的影響力是多麼地深厚!一切榮耀歸主!

│ LTI敬拜團   廖宛亭  (成大醫工系四

曾經,我覺得我愛人但人不一定愛我;輕易相信別人,就容易被玩弄被欺負。我的理智想要愛人、想以耶穌為樣式,但心裡極其不樂意,對我而言,耶穌釘十字架犧牲的愛,太過高貴以至遙不可及,我越來越不願意嘗試。我以為當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時,連上帝都要放棄我了。還好,我參加了LTI。

這不只是一個領袖培訓營,更是一個牧羊人帶著羊群,找尋失散小羊的過程。當我和敬拜團一起站在台上,我明白,無論我多麼不堪,神還是使用了我,上帝明白所有我的感受,祂透過一次次的敬拜讚美讓我明白,祂愛我,但我卻愛其他東西勝神。我有幸在敬拜團服事,有幸成為神的工具完成主題曲。神用那麼多人,耗了那麼大的工程,餵養我乾枯的靈。 

以前我覺得我好像失去了好多東西,但現在每天的靈修都讓我得著很多。從前心中常會有許多掙扎與不安,但每當我定睛在神身上,我得到許久未曾感受到的平安喜樂。被神找回來的我多麼幸運,繼續學習愛神才能更愛人。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