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衝擊力,由此展開! 

想像一下,如果每位基督徒企業主都意識到,神對他們公司懷有的心意與目的,是遠遠超越營收獲利、客戶滿意度、企業品牌價值、或提供就業機會,那會發生什麼狀況?又假若每位職場基督徒都能活出與主同行的美好,滿有喜樂、平安、正直、良善,他身邊的人會受到多大的衝擊?

我們渴望看到更多大學生、專業人士、高階主管、企業主在生命與家庭中自然活出主耶穌的榮美。但這美好的願望,該如何實現呢?我們相信,神創造每個人都有其美好的旨意,每個人都可以對社會、世界發揮美好的影響力。

然而因為原生家庭的緣故,許多人的自我價值低落,使得他們在職涯裡沒有方向與動力,不明白工作的呼召與價值;或是極力追求表現、爭奪高薪高位,但卻過得非常不平衡、不健康,甚至犧牲家庭、妻兒,導致爭吵衝突不斷,得著工作上一時的成就與滿足感,卻得面對破碎的婚姻、並在親職角色中滿懷罪疚感。

耶穌基督剛出來傳道時,「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太9:35, 36)  這些人分佈在城市、鄉鎮的各行各業裡,在那裏勞苦嘆息,沒有盼望。祂接著對門徒,也是對你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太9:37, 38)  主耶穌今天要打發你我成為工人,進入職場產生正向的衝擊力並收割莊稼。

真正的衝擊力絕非偶然迸發的,它是一個建立在正確根基上,需付上許多努力和代價,並與一群對的人同行的過程。當人們順服並讓神來整合他們的個人、專業和靈性生活,以帶出內在和外在的成長,就能不斷在他人生命中發揮正向的衝擊力!   

這期會訊,我們會看到一位企業主經歷被耶穌翻轉後,改變了對待員工的態度,甚至形塑了新的企業文化 ; 有人不單挽回瀕臨破碎的婚姻,甚至全家一起參與短宣服事 ; 有高階主管為了孩子,毅然從人人稱羨的高位退下,回頭彌補缺憾 ; 也有人因為生命改變而影響家人也樂意來接觸信仰。 

這些見證都述說了,當我們整合個人、專業和屬靈生命時,這些正向的衝擊力便會產生,而這三者重疊的範圍越大,正向的衝擊力就越大!求主讓我們能夠成為帶來改變的關鍵少數。

正向衝擊力,由此展開!何不接受邀請,一起加入?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