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實纍纍的屬靈果園 

投資您的屬靈果園 

文|大學事工副主任 何惠敏 傳道  

「那位賜種子給撒種的,又賜食物給人吃的上帝,也必定把你們所需要的種子賜給你們、又使它長大,讓你們的義舉結出豐豐富富的果子。祂也要使你們富足,隨時有慷慨施捨的能力,使許多人因為從我們手上接受你們的禮物而感謝上帝。」  (林後9:10-11) 

事奉十多年來,我常常為著神賜給學園傳道會的財務政策感謝神!

神呼召並帶領許多愛主、熱情於大使命的弟兄姊妹,和我們同心興旺福音、建造門徒!您的奉獻顯明重要的證據,使許多人知道您對基督的順服、對所宣認的福音忠誠,我們眾人將在其中把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在祂有無法形容的豐盛恩典!

在神豐盛的恩典中,今年大學事工繼續邀請您投資這片屬靈果園。我們尚需籌募事工費48 萬元,請您掃描奉獻網站 QR碼即可進行線上奉獻。 請註明為「大學事工」奉獻,每一筆奉獻均可開立 正式收據。 

透過您的奉獻,讓這屬靈果園纍纍結實吧! 

結實纍纍的屬靈運動大平台

學園全新官網 熟成!

文|數位策略事工 林宜靜 

一個從慕道友到資深基督徒都適用的全新官網 

2019年學園傳道會官網以嶄新面貌與您見面,邀請您親身投入「改變人生命的屬靈運動」。這是一個帶著學園「得人―造就― 差遣」精神的全新官網,希望從慕道友到資深基督徒都可以在學園傳 道會官網中找到所需要的,因此新官網在設計之初即先進行使用對象的訪問,全面了解官網使用者的需求,也同步整合了國際學園豐沛的 資源,為新官網增添更精采的內容。 

帶著學園「得人造就差遣」精神的全新官網 

除了讓您清楚了解學園傳道會各個事工與事奉機會,官網秉著「大膽得人」的精神,特別規劃了信仰探索單元,包含基要信仰的Q&A,文章淺顯易懂,慕道友可以在單元的引導下於線上決志信主, 也將有學園同工接著跟進;另外也開闢成長與裝備單元,希望幫助您個人或門徒有「深入的生命造就」,這方面官網同步收錄了國際學園相關的豐富資料,供您追求靈命成長、傳福音,與造就門徒使用。

福音工作無遠弗屆的全新官網 

我們也同步整合學園傳道會的福音造就資源:包含God Tools App、福音短片、網站等數位資源,讓您在不同平台上皆可以向人傳福音,進行造就。

重要的是,還有許許多多激勵人心的精采見證收錄在官網中,他們的生命都因著認識「一位真心跟隨耶穌的人」,從此被主改變!

邀請您一起投入,現在就上學園官網吧!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