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我參與在全球教會倍增運動中

倍增異象的吸引

感謝主,能夠有機會與各位分享我參與在全球教會倍增運動中的見證。我是在2017年年初從王睿牧師夫婦的事工中開始認識這個屬靈的運動,當時我正在神學院接受裝備,也等候主的差遣尋求下一步服事的方向,而當王睿牧師介紹這個倍增教會社群的異象時,我對於產生倍增的小組與多代的領袖非常感興趣,於是便接受邀約參與訓練。

 

倍增的訓練

倍增教會社群訓練又稱為MC2訓練,以一種簡單、可傳遞的訓練模式來幫助參加者逐步地建立倍增的小組和門徒。我在訓練中的收穫是,任何基督徒都可以靠著有紀律地執行禱告、關懷、分享(PCS),來找到那些能被跟進、被發展的人,也就是所謂的和平之子。

在以往小組運動的訓練中,大部份是你聽完了一整套策略跟課程,但對於如何操作跟執行仍舊茫然不知所措,甚至沒有動力去實際演練,總是需要教會牧長老牛拉車拖著大伙一起走。但在MC2訓練中,參加者都被指派教練,有定期的督導、關心並一起禱告。我可以給教練回饋,教練也可以提出關鍵的建議。也就是說,不是單打獨鬥,而是好像手拉手一樣來建立健康的倍增小組。

 

倍增的行動

當然,實際的情況千變萬化,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艱難跟挑戰。以我自己為例,我們一家在2017年9月搬遷至竹北喜來登飯店附近,並開始一個家庭小組,期望將來能在當地建立教會。兩年來,我們透過舉辦公開的免費講座,用目標群眾感興趣的主題(如親子教養、幸福婚姻)來打開知名度,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並延續講座的熱情,目前又組成了2個「功能型的小組」(如媽媽小組、夫妻小組)來跟進並造就。

目前我們還在努力往植堂的目標前進,願神賜福給竹北這塊土地。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