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代禱與奉獻

信心的事奉,感謝你信心的支持與代禱

學園傳道會是一個憑信心事奉的宣教機構,全職傳道同工都需要自籌經費作主工,憑信心仰望主。有感動願為我們奉獻的你,是我們極大的支持而你的代禱更是馨香的祭,把我們全人的服事帶到主面前使我們行走不疲乏,奔跑不困倦。請與我們一起效力全心推動福音事工,為神奔跑!

全球宣教訓練中心及禱告中心建構計劃

我們希望能進一步擴展現有的學園傳道會訓練中心,讓更多主的工人被建造與差遣。竭誠邀請你在「全球宣教訓練中心及禱告中心」的購置上支持我們,與我們一起同工,完成大使命。

近期代禱事項

學園感恩代禱事項:Healthy leader, Healthy movement

  • 感謝神保守,經歷去年一年恢復與更新的預備,今年雖有一些組織架構的變動與調整,同工們都能以謙卑、信靠、尋求的心來回應這些過程。特別為大學事工將從八月起重整組織架構守望,同工們都以喜樂且充滿盼望的心迎向更新!
  • 感謝神,疫情期間雖所有實體聚會都停止,同工與門徒們仍然有豐富充實的線上聚會與訓練。請為史上首度線上舉辦七月初籌款訓練、八月中全國同工退俢會代禱,願神的同在豐滿地運行在當中,賜下美好的訓練效果與團契連結。
  • 讚美神,今年暑假各校不受疫情影響仍有線上短宣,求神挑旺同工、門徒、配搭教會的心,在創意中經歷聖靈超然拯救人靈魂的大能!也為九月新同工訓練的預備與開訓代禱,願神賜福每位受訓者都能有柔軟的心接受改變生命的全職同工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