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大學事工

我們正在改變明日的世界

大學事工是學園傳道會的核心事奉,因為「得著今日的大學生,可以改變明日的世界」。

得人-造就-差遣,以屬靈力影響這世界

大學事工是學園傳道會最早投入的主力事工,在熱情真摯的年輕世界中,我們看到大學生的可塑性,以及足夠的成熟度能來學習與操練,裝備自己成為可以在屬靈上影響世界的領袖。

學園傳道會是以同工隊的方式開拓大學校園,成立倍增小組。我們以四律等方式積極主動傳福音;也透過成立學校社團,在校園舉辦各種福音性和造就性聚會,在「得人造就差遣」策略下,希望有更多年輕大學生能夠認識主,堅定一生跟隨主。

 
異象:在每一所大學建立改變人生命的屬靈運動

期盼透過事工擴展,讓台灣100萬位大學生都能有機會認識一位真心跟隨耶穌的同學,有機會認識耶穌基督,成為明日領袖,足以影響這個世界。這是學園傳道會始終投入大學屬靈運動的異象與使命

以愛陪伴,以真理引導

除了真理的教導、裝備與訓練,大學生門徒也學園團契中學習愛人與被愛,讓信仰真理實踐在人際關係、交友、價值觀與夢想的追求中。在大學因加入學園團契信主、成長的大學生有不少的比率後來成為學園傳道同工,一生委身事奉主,讓學園DNA持續倍增成長。

各區學校事工介紹

福音遍傳學生,屬靈運動轉化校園,造就領袖贏得萬邦

學園大學事工目前已拓展到40多所大學,並建立以城市為範圍的事工隊,以連結城市中的各大學屬靈領袖,與他們一起在所在的學校中建立「得人、造就、差遣」屬靈運動

         台大學園團契社活動時間及地點,請留意粉專公告"

聯絡人:林俊聰傳道[email protected]

LTI 專區

LTI 是為期一週的訓練型營會,讓大學生明白並經歷革新的基督徒生活,倚靠聖靈,有效地傳福音;學習訓練門徒,擁有國度宣教的異象和使命,一生成為主的工人。

短宣專區

學園每年在暑期舉辦國內外短宣,這是我們給大學生門徒必修的暑期學分,實踐關心失喪靈魂的大使命。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上帝呼召很不一樣的我們來跟隨祂。在這條同心事奉主的路上,大學事工同工分享個人的蒙召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