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短宣專區

這是年輕的你可以浪費青春的地方
你的熱忱投入,可以是他們接觸永恆福音的開始
這是牧長您可以合作的一群年輕夥伴,和我們一起為基督熱血,帶動教會福音動力,得人如得魚!

為何要短宣?

藉著兩週的大學短宣隊,我們期待可以服事教會,與教會聯結,將我們的青年人力與教會的資源結合。一方面,配合教會一起推動各樣活潑的外展事工也同時訓練教會的青少年傳福音,將社區的孩子帶到教會中成為信仰的種仔。盼望短宣能提高教會傳福音的動力,並收割福音的果子,使神在社區中被高舉,榮耀神。

也期待因着教會所給的資源與支持,讓學園團契的學生能有機會憑信心做更大的事,享受不同領域相互連結,一同服事的美好。不同背景、屬靈情況的弟兄姊妹,得以在一起生活、讀經、禱告、服事、傳福音、帶領營會活動等等…關係更加緊密,互相扶持,以致於每個人都能在屬靈上成長,建造他們有更寬廣的眼光,願意一生委身於大使命、宣教的異象,成為一生的工人。

⇒更多了解如何參與國內外短宣隊

短宣時刻即景

合作夥伴的話

學園短宣隊為教會注入一股活力,是我們教會青年的好朋友、好榜樣
身為教會青年牧者,常面臨兩個課題:如何對內的「門訓」以及對外的「外展」事工。這幾年神把我們教會與學園連結一起,讓我們有很美好的配搭。
姚復鈞
大直長老教會青年傳道
看見學園短宣隊員對青少年的耐心教導及細心照顧,當他們在分享個人見證時,不禁讓我感到驚訝,我們的青少年也可以為主做見證。學園的服事讓我看到門訓的重要,教會牧養不應該只著重在關顧,更應該訓練他 們如何成為門徒。
徐瑞翔
五股德音浸信會牧師
感謝學園團契的同工與同學每年不辭辛勞的來陪伴,成為孩子們的朋友和好的榜樣。期待你們在此撒栽種的種子將來也能成長成為福音的傳遞者。
林素每師母
東石靈糧福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