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引領人更靠近耶穌一小步

2021 暑假短宣/濁南催化隊v.s三民信義會+Jway營會

令我驚訝的是有一位朋友聽完當下立馬回應「好啊,可以。」而她正是我之前在夢裡看到未來會信主的朋友!

在短宣隊的安排之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向我的大學朋友傳福音,我分別跟他們約50分鐘的時間,與他們觀看影片一起討論,再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最後詢問他們是否願意一起讀經、認識神。

令我驚訝的是有一位朋友聽完當下立馬回應「好啊,可以。」而她正是我之前在夢裡看到未來會信主的朋友!感謝神,她們都有一顆不排斥信仰的心,讓我有機會向她們開啟福音對話。 

另外,我也挑戰身邊的基督徒委身大使命,其中有兩位願意繼續了解線上傳福音的方式,我將自己在短宣行前訓練時所學習的「如何使用四律The four電子版、短片轉接至信仰對話」的方法教他們,願傳遞使命的工作可以繼續在他們的心裡發酵。感謝神,不管是向朋友傳福音或是挑戰大使命,都使他們有機會更貼近耶穌的心意。

傳福音

如何向家人傳福音

“在人面前提到神以前,在神面前提到人”—這是一句關於傳福音作見證的箴言;意思是傳福音作見證之前,好好為對方禱告。懇求神預備對方的心,也預備自己有合宜的態度和方式來傳講。另外,我們面對的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所以,要穿戴全副屬靈的軍裝,並為有能力開口講明福音來禱告。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堅定榜樣,點燃傳福音的熱度

看著牧師用溫和但是堅定的語調,一直述說著相信耶穌的美好,我突然意識到,每個人在地上的年日非常有限,傳福音是有急迫性的!每次跟別人傳福音,都很有可能是那個人最後一次接觸福音,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能不抱持一顆火熱的心來傳福音呢?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時候到了,必要成就

全家信主後整個氛圍不斷改變;弟弟全家委身服事,擔任小組長和社青輔導。清明節採用基督教儀式掃墓:唱詩歌、分享感念的話、禱告。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