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實習/義工/行政機會

大學事工 實習同工

如果你有意願成為學園傳道會全職傳道同工,歡迎你以實習的身分來與我們同工,並且受訓。透過實習,你會更認識學園傳道會,也會更清楚自己未來的服事工場。請與我們聯繫,我們會進一步與你聯絡洽談。

行政機會

有意願者,請聯絡:人力資源部 [email protected]

招募財務同工

  1. 會計相關科系或專業背景。
  2. 行政能力、熟悉OFFICE軟體:Excel、PowerPoint、Word。
  3. 良好的溝通、團隊合作精神、邏輯清晰、細心有責任感、態度主動積極。
  4. 英文讀寫流利,應用於財務系統及國外的聯絡。

招募IT同工

  1. 程式及網頁設計、網路管理、和資訊系統管理等能力。
  2. 有多媒體編輯的能力或經驗更好。
  3. 良好的溝通、團隊合作精神、邏輯清晰、細心有責任感、態度主動積極。
  4. 英文讀寫流利,應用於資訊系統及國外的聯絡。

招募出版部網路行銷同工

工作內容與需求:    

A. 社群小編(FB、LINE@、IG)

網路書房網站商品廣告用圖 / Banner 宣傳設計、社群貼文

需求:會使用任一繪圖軟體(PS、AI、PPT 或其他可替代者)

B. 網站管理(WordPress)

網站前端更新,與外包工程師溝通做後端維護。

需求:認識基本 HTML、CSS 語法,對<標籤>也能有基本的認識。

C. 倉儲管理:有時候需要協助出貨

歡迎對文字事奉有負擔、認同學園屬靈運動、樂意以行政支援、協助完成大使命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 以上三項職位的月薪為29,000~34,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