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家庭事工

主的美善,帶領婚姻與家庭走在幸福路上

10多年來 學園傳道會家庭事工蓬勃發展,神使用來幫助許多人將聖經真理應用在婚姻與家庭中,充滿許多美好見證,在「馨香女人專欄」「心好男人專欄部落格 中可以找得到這些幸福的故事!

婚姻家庭研習課程,美滿家庭幸福倍增

家庭事工主要透過舉辦「婚姻家庭研習課程」來接觸有需要者。以聖經為原則,以生活實例來教導如何將原則應用在婚姻與家庭中,幫助學員經驗真實的平安、力量與幸福。另外也透過舉辦福音餐會、訓練,以及豐盛生命課程,幫助參加者認識神、確認自己在基督裡的價值,明白生命中的優先次序。有不少基督徒不僅自己參加,也帶許多朋友一起來,讓不少婚姻被挽回,家庭得重建、重新找回幸福。

在世界各地已有成千上萬的家庭得到幫助,超過1000人參與在約116 個小組中,另外也透過網路與國外的肢體連線,彼此建造連結,藉由傳福音、造就門徒來協助完成大使命。

已婚或未婚者都可參加「婚姻家庭研習課程」,還未信主的朋友也歡迎參加,事工另設有弟兄姊妹小組可參加,凝聚相同的理念,相互扶持,共同完成大使命。

「婚姻家庭研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