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我們的目標

在聖靈的大能裡,與基督的眾肢體合作。 在每個世代協助完成大使命以榮耀神。

我們的異象

在各處建立屬靈運動 (Movements Everywhere)。 讓全世界每個人都有機會認識 一個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我們的使命

透過不斷地栽培倍增門徒, 在各階層建立屬靈的運動。 致力於台灣的福音遍傳, 差遣工人到地極。

全球學園2025年信心目標

  • 向50億未認識基督耶穌的人傳福音
  • 在每1000人的社區、村落、大樓、網路都有一個10人以上的教會或社群
  • 全球增加500萬間教會/社群/小組
  • 台灣增加1000個教會/社群/小組

2022 事工近況

331,130

人次

福音接觸

3,497

人次

傳福音

583

人次

禱告決志

2,184

參與門徒

11/110

隊/人次

國內短宣

5/44

隊/人次

國外短宣

學園夥伴回饋

gcm
范光宗弟兄、彭蘭舜姊妹
竹北聖潔會執事會主席

我們投入小組服事時間已有十年,自從接受教會倍增的裝備後,就應用在小組聚會;幫助弟兄姊妹在生活中,用順服式查經反思神的話語。透過不斷傳遞宣教的異象,讓組員更願意、更有動力去傳福音。此外也帶領他們做簡易的禱告、關懷和分享的訓練;讓組員操練如何為人禱告,並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盼望透過倍增教會的訓練來完成大使命。 

曹瀚元.png150 150
曹瀚元 牧師
南崁長老教會青年牧區

感謝主,學園傳道會長期以來積極耕耘校園事工,讓福音遍傳各個大學院校。有機會連結學園的同工一起進入校園佈道,對教會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期待透過學園的裝備與操練,讓青年有傳福音的能力和信心,也盼望教會能有機會牧養福音朋友,讓佈道與牧養因著學園團契與教會的連結,能夠發揮各自恩賜,資源共享一起經營建造校園事工。

柳政億150 150
柳政億
信義房屋日本事務部經理

我原來在職場上不習慣表明自己是基督徒,但透過學園LeaderImpact 同工在小組的陪伴,造就與與教導,讓我慢慢能輕鬆地在職場中分享基督徒的身分與生命,也主動邀請非基督徒同事參加小組。透過LeaderImpact的材料,讓我在做決策時學習運用從基督來的生命與智慧,並且將信仰與職場生活結合在一起;另外弟兄們在職場上很容易遇到挑戰與試探,因著參與在LeaderImpact,讓我的生命不斷成長,並期許自己能將主的愛,分享給更多職場上有需要的人。 

學園歷史

1951年白立德博士夫婦(Dr. Bill and Vonette Bright) 在歷經禱告後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和呼召,在美國加州創立了國際學園傳道會。神給他的異象即是―在他一生中為基督得著全世界。這個生命呼召開啟了學園傳道會的全球宣教大使命。

讓全世界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認識一個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台灣學園傳道會(TCCC)於1964年由臺雅各牧師夫婦在台北創立,是國際學園傳道會的一份子,目前有100多位全職傳道人同心服事主。事工負擔一開始是向大學生傳福音,善用四個屬靈的定律等福音工具主動積極地在校園中傳福音;然而在神的帶領下,台灣學園傳道會的事工如今已擴展至更多元的層面,除了大學事工外,同時也建立了家庭與婚姻、職場、教會倍增等多項事工,近年並積極推展數位策略、藝術、音樂、戶外等多元化事工,宣教觸角也擴及海外,希望能在各處建立改變人生命的屬靈運動,使每個人都有機會認識一個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聯絡我們

總部辦公室

電話:02-23629539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8號6F-5

信箱:[email protected]

FAX: 02-23630142

(含禱告事工、宣教部、資源籌募組)

營運部

電話:02-23623794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8號6F-5

信箱:[email protected] (財務組)

FAX: 02-23691600

(含財務組、IT)

訓練中心

電話:02-23660244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2號7樓

信箱:[email protected]

(含人力資源部、大使命訓練中心、數位策略)

出版部

電話:02-29262712

地址:234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37號1樓

信箱:[email protected]

FAX: 02-2926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