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耶穌傳

影音傳播威力,鼓勵你成為耶穌傳宣教士

耶穌傳

《耶穌傳》是國際學園傳道會根據聖經中耶穌生平所拍攝的電影,至今已被翻譯成2,000種語言,由影片所衍生的相關產品仍持續以不同的面貌影響許多人的生命。

歡迎手機下載耶穌傳 Jesus Film App,有多種語言可選擇,也可在電視或電腦觀賞,並可分享給朋友。中文版的《耶穌傳》除了語言,也進展到多元化的題材,針對不同對象推出相關的題材。針對兒童推出「我的好朋友―耶穌」,「青少年推出「灌籃好手」,針對大學生推出「E流大學」,針對基層民眾推出「主賜平安」,針對婦女推出「抹大拉的瑪利亞」。並且在許多福音事工與行動中參與配搭,提供相關影音產品,例如2000年福音運動、更生團契天使樹計畫、新竹燈會、台北國際聽障奧運會。

耶穌傳事工影音產品的多元化,目前也透過Youtube 、APP繼續在這世代發揮傳播福音的功能。

耶穌傳相關影片

電影:耶穌傳

《耶穌傳》是一部根據聖經《路加福音》而編寫的兩小時影片, 此片被譽為對耶穌基督的生平有最準確的描述。35年來,它成為了歷史上語種最多、發行最廣的影片。迄今為止,《耶穌傳》已被翻譯成1197種語言, 成為世上翻譯成最多語言的電影。《耶穌傳》是一部根據聖經《路加福音》而編寫的兩小時影片, 此片被譽為對耶穌基督的生平有最準確的描述。

電影:抹大拉的馬利亞

「抹大拉的馬利亞」,是一部描繪耶穌對女性的溫柔與關注的電影。馬利亞鼓勵各地的女性去意識並重獲她們一直以來生命的目的 - 認識耶穌,並以愛心和溫柔使祂被人認識。
這部影片亦可用一系列不同主題的短片方式去觀看(2-5分鐘)透過發人深省的問題,幫助觀眾深入探索上帝的話語,並為他們的生活找到希望。

我的好朋友 - 耶穌

在第一世紀,一群孩子聚在一起談論他們所見所聞耶穌。有些人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但其他人認為耶穌可能只是在欺騙人民。孩子們跟隨耶穌,見證他的神蹟,並聽他教導。他向孩子們展示了一種神奇、有力並善良的生活方式。

- 共 61 分鐘

耶穌生平-約翰福音

「耶穌在門徒面前還行了許多別的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 但把這些事記下來,是要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 神的兒子,並且使你們信了,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約翰福音 20:30-31

- 共 183 分鐘

使徒行傳

這部電影通過路加福音的作者- 醫師路加的眼睛描繪了早期教會的誕生。

- 共 192 分鐘

File Zero

在一個後世界末日的世界裡,一群黑客在尋找真理和意義。他們的旅程將他們帶到一個他們從未想像過的地方... File Zero 為青少年觀眾提供一系列和真理、冒險、關係與犯錯有關的主題。

- 共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