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短期宣教

國內外福音出擊,擴展宣教視野

短宣事工在學園傳道會是不可或缺的福音事工,藉由參加國內或國外短宣隊,參加的成員可以學習投入在不同年齡、不同文化與不同生活體驗中,突破自己慣常的生活圈,體驗宣教生活,並且認識宣教工場的需要。

參與短宣隊

國內短宣,把耶穌帶到大人、小孩心中

我們會在暑期舉辦國內短宣活動,與當地學園同工或教會合作,以行走禱告,夏令營、家庭探訪、四律傳福音等活動出擊,進入當地把耶穌帶到大人小孩的心中;也突破心防,讓從沒有去過教會的居民踏出第一步,來教會認識耶穌。

國外短宣隊體驗,跨文化洗禮

學園傳道會在暑期的另一個重頭戲是選派國外短宣體驗隊前往日本、韓國等東亞國家,以及歐洲華人地區,與當地學園宣教同工一起搭配,協助大學與教會事工。短宣隊會經過團隊短訓,除了認識海外宣教生活與服事,也培養團隊服事的默契

歡迎你與我們一起前往海外短宣,這會是一生中難得的經歷,將開展你的宣教異象與視野,在廣闊的福音禾場中擺上自己的一份參與。

符合下列資格者,可申請參加國內外短宣隊

  • 國內短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對參與宣教有負擔者。學生須經父母同意。
    • 舉辦時間:每年暑假期間,為期兩週行程
  • 國外短宣:需大專院校以上,上完傳福音與門徒造就訓練並參與過國內短宣者。須經過面談。
    • 舉辦時間:不定期舉辦,為期大致兩週

 

個人短宣生活體驗

已經有參加短宣隊經驗的你,如果想更了解海外宣教工場,並進一步體驗個人海外宣教,可與我們聯絡申請加入學園傳道會短期異象短宣體驗」夥伴前往宣教國家3個月至一年時間,實地與學園傳道會當地宣教士配搭。真實的宣教生活體驗,可以幫助你更清楚個人的宣教負擔並了解海外宣教工場的需要

聯絡我們    

大學事工主任 鍾展青傳道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