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福音與造就性資源

下載傳福音所需要的工具與造就資源,幫助你個人、小組、教會善加使用

THE FOUR

台灣THE FOUR事工是屬於台灣學園傳道會的事工之一,開始於瑞士學園的THE FOUR事工,並於2018 開始合作,這事工結合網路、出版、營會、課程、生活裝飾,為了幫助願意與神同行的年輕人發展出吸引人、為主發光的生活方式。透過活潑的訓練課程、活動與教練,幫助你活潑有能力的見證基督。我們目前正不斷訓練師資。若您有興趣,也鼓勵您與我們聯絡。

 

預購 THE FOUR 手環:請上學園網路書房

應用程式 (APP)

GodTools2

God Tools

GodTools 將歷年來最有效、最廣泛使用的佈道工具整合在你的手機上。目前內含四種福音小冊和初信造就材料。並已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供你下載,即使沒有網路也可以觀看。

JesusFilm

耶穌傳 短片App

耶穌傳短片App 把歷年來最有效、最廣泛使用的耶穌傳系列影片整合在你的手機上。除了耶穌傳影片以外,還有許多可供福音對話或造就的短片。翻譯成1300多種語言,供你下載在手機上,即使沒有網路也可以觀看。

ThrivesSiteImage

Thrive|領航Life小組查經 app

THRIVE-領航life 是適合所有人的小組查經APP,它的信息共有四階段,內容包含生動例證、查經討論和行動建議,即使青少年也能輕鬆運用。THRIVE有組長和組員模式,藉著它,你能隨時開始一個領航LIFE小組,領人更加認識上帝!

常用福音影片

福音沙畫

你看過四個屬靈的定律」嗎? 透過這支沙畫短片,你可以很容易地明白如何親自認識耶穌,成為上帝的孩子你也可以將短片傳給朋友或和他們一起看,帶他們一起認識神!

碎落盤子

一部關於生、死、愛情的短片。 幫助人思想「生命」是甚麼?存活的意義是甚麼?

四分鐘的短片,清楚說明我們跟耶穌之間的關係。 歡迎觀看者來進行一段生命的對話,並和基督建立真實、永久的關係。

一個需渴求解脫的絕望女人,透過一位名叫耶穌的奇特教師得到醫治 – 抹大拉的馬利亞的生命,得到了永遠的翻轉與改變。

她和耶穌的門徒一路跟隨,與他一同經歷他的勝利和苦難。

復活節適合和人分享的影片!

我的最後一日

透過兩千年前的耶路撒冷,有一名被判處十字架釘刑的殺人犯,他將要度過人生中最後一天。但是他卻發現,與他同時也要被刑罰的那位耶穌,不曾犯罪卻默默承受釘刑,人們稱他彌賽亞猶太人的王,不禁令他開始思索,這個人與他有什麼關係……罰

網站

馨香女人會

提供婚姻課程與小組凝聚、相互激勵,幫助女性認識自己在基督裡的價值,並能以經營家庭婚姻生活為優先。

Everystudent

一個專門為大學、研究所生架設的福音性網站。希望在網路的世界裡,成為傳遞福音並且得著大學生的有效工具。透過不同主題、多種面向的切入點來引導人認識基督信仰。

新心人類

一個造就型的網站,幫助剛開始認識耶穌,或想要在基督裡成長的人。你將會發現如何更認識神,過滿有能力、豐盛的基督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