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婚姻家庭

主的美善,帶領婚姻與家庭走在幸福路上

婦女小組

學園傳道會家庭事工從1996年開始到目前已經有121多個婦女小組,將近1060多位姊妹參與在當中。這些小組不僅在台北地區,現更擴展到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和海外。我們也透過舉辦福音餐會邀請未信主朋友參加,還有門徒訓練與豐盛生命課程造就基督徒屬靈生命,歡迎你的加入,得著在基督裡的豐盛生命。

精選好文

婚姻謊言大揭祕-從真理得力量

當婚姻風暴突然來臨,無論是和先生之間的相處或是自己的情緒,一定都是忽高忽低、時好時壞,每天的生活和內心都是波濤洶湧,自己完全無法掌控。親愛的姊妹,請讓我們陪妳一小段時間。

每個男人都應該避免犯的錯

我曾經犯了一個所謂「男人都會犯的錯」–外遇,我以為這件事讓我重新找到了自我的價值和真愛,不再只有單調的婚姻生活,這才是多采多姿的人生;但最後我卻因此幾次丟掉工作,家庭幾乎破碎,我傷害了我的妻子、孩子,錯過了我的孩子從兒童長成青少年的階段,疏離了所有家人、朋友,過了一段黑暗又滿是罪惡感的時期...

回家,更多的祝福

以前,我是個小學老師,我把工作擺第一,凡事以工作為優先。生完老大不滿2個月,我就把他交到陌生的保母手中,每天早上,要把熟睡中的寶貝抱到保母家,就算他哭了,我也只能硬著心, 把他交給保母,趕著去上班。有一次我接他回家後,他不斷地哭,我試盡各種方法都無法使他停止哭泣,最後只好打電話請保母來,沒想到孩子一到保母手中就不哭了,那是我第一次察覺,我這個母親的位置,似乎已經被取代 ...

誰能想得到?我復婚了!!

我是在1999年結婚的,當時不明白妻子的角色如何愛丈夫、經營婚姻,依仗自己賺錢也没比先生少,常常很強勢,對先生說話也不會温柔,自己决定一切事,不會詢問先生的意見,先生也總是悶著不説他的想法,我們之間的溝通一直存在著很大的問題。

夾心餅乾復活記

我跟先生都是穩定聚會的基督徒,今年結婚滿五年。婚前我們都有上學園的婚姻班,但真正進入婚姻才發現其中的衝突跟困難是多麼的真實與艱難。我與先生原生家庭的生活模式十分不同...

學園傳道會婦女事工

更多認識學園傳道會婦女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