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職場事奉

發揮職場影響力,翻轉企業與城市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希望「工作仍能堅持聖經原則」;「能在公司為基督作好見證,領人歸主」;「能有一群職場夥伴彼此打氣,堅固信心」;這是你的職場心聲嗎? 我們歡迎你加入學園傳道會職場領袖倍增小組

學園傳道會職場事奉從 LeaderImpact 職場領袖倍增小組開始,我們用各樣的策略如:定期的小組聚會、訓練、福音餐會、職場領袖論壇等來得著職場人與職場領袖,在企業與城市中發揮屬靈影響力。如果台灣能有更多敬畏神的基督徒企業家、職場高階主管興起,我們的城市、國家必會有從神來的翻轉與極大的祝福!

目前台灣學園傳道會積極地與加拿大職場領袖事工LeaderImpact合作,每年舉辦多場「職場領袖論壇」(LeaderImpact Forum),我們也實地拜訪企業,從金融業、科技業、服務業、教育課程界、職涯發展、軟體科技業等行業的領袖,神總是大大使用這些加拿大領袖的分享、鼓勵與勸勉挑旺在場台灣的領袖們。這樣的互動與交流,讓我們彼此得到很大的祝福!

我們相信未來必有更多的職場基督徒,會透過職場小組,被主差遣去得著更多職場的靈魂。歡迎身在職場的你加入學園傳道會職場事奉行列,與我們一起在職場中完成大使命。

 

聯絡我們

學園傳道會 LeaderImpact 事工

  • 電話:02-2366-0244
  • 傳真:02-23623793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8號4樓之4
  •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