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建立教會/小組繁殖

與教會夥伴攜手,成就倍增教會

學園傳道會在2009年成立全球教會運動部,期盼與教會夥伴建立健康的倍增教會社群運動,透過得人造就差遣倍增的過程,讓教會能倍增小組、植堂,協助完成大使命。

 

您和教會的參與

目前我們積極在教會夥伴中推動「倍增教會社群訓練」,這是一套簡單、可傳遞的訓練,幫助參加者以禱告為主軸,在聖靈帶領下持續進行得人―造就―差遣―倍增教會社群。可以帶動教會弟兄姊妹對傳福音的行動力,積極倍增小組與差遣門徒。

歡迎您和教會與我們聯絡,與學園傳道會建立夥伴關係,在教會倍增的復興中,彰顯神的榮耀。

 

我們的角色

  • 最大化-與其他教會肢體合作,使傳福音、門徒訓練和策略的資源有最大效果
  • 動員-連結與動員有相同異象的教會/牧者/領袖,建立倍增教會社群運動
  • 倍增-藉著倍增教會社群訓練MC 2)中「啟動、倍增與發展」的過程,產生四代的倍增教會/小組
  • 衡量-藉著地圖追蹤與數字統計,進行評估與調整全球教會植堂運動的進展
 
* MC 2 倍增教會社群訓練:M = Multiply(倍增),C = Church(教會),C = Community(社群)
Multiplying Churches & Communities

我們的策略

透過「啟動、倍增、發展」的過程,建立倍增教會社群與門徒,一起完成大使命。

更多瞭解與聯絡:

歡迎上「學園傳道會全球教會運動部」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