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音樂事工

唱更多福音詩歌,給愛音樂的台灣

蔡嘉揚牧師夫婦,帶著「用音樂傳福音」的心志,於2010年加入學園傳道會。

因有感於教會界缺乏較福音性的詩歌,遂開始推動該事工,並同時透過音樂傳福音、及造就音樂人,足跡遍及全台、澳門、泰北之教會、學校、醫院、街頭等各地。

我們期盼提供基督徒傳福音的資源、以及傾盡全力造就音樂人影響這世代、並成為福音朋友進入基督豐盛之愛的橋樑。

 我們的核心信念:

「音為愛」就是「〝音〞樂是〝為〞了神的〝愛〞 」。

Logo以一座「橋」為設計概念,下方寫著「我們就像一座橋,搭在神與人之間」。意指透過我們個人的獻上、或創作的福音性音樂,就像一座橋樑一樣,幫助人走進到耶穌基督的愛裡。

我們的使命:

讓教會界有大量的「福音性詩歌」可以用來佈道,並且基督徒音樂人,也渴望產出更多「福音性詩歌」的資源。

我們的事工三重點:

  1. 「推動福音性詩歌」  2.「在各地音樂佈道」  3.「造就差遣專業人」

專輯創作區

(音為愛福音音樂事工目前已發行的專輯)

 

個人創作區

(一群來自各地的基督徒福音音樂創作人)

 

一、佈道型態:

本團隊以義工樂手為主,每一場出團人數皆不一定。

  1. 福音主日:和教會一起合作,主日信息以「音樂」和「生命見證」內容為主。時間大約40分鐘~1小時15分鐘左右。(可配合教會時間) 
  2. 音樂佈道會:以「音樂」和「生命見證」交織分享,時間大約1小時~1小時30分鐘左右。(可配合各單位時間)
  3. 福音演唱:可參與餐廳、街頭、公司小組、醫院……等活動,時間可配合各單位。

對象:以上場合不限對象。

費用:自由奉獻。

備註:恕不接受商演。

二、教學訓練:

  1. 音樂敬拜訓練:編曲訓練、領會訓練、學習敬拜態度、如何處理團隊事務、音控概念、麥克風使用技巧、歌唱技巧訓練……等。
  2. 音樂佈道訓練:如何做有果效的音樂佈道會、如何做街頭佈道、如何短講個人得救見證、佈道材料訓練。

對象:以上不限對象。

費用:自由奉獻。

備註:本「教學訓練」,若是「個人」,需由單位,如:教會、學校、機構、公司書面推薦。基本上本訓練,是提供給團體訓練為主。

聯絡我們

  • 聯絡人:蔡嘉揚牧師
  • 電話:02-2926-2712 分機19 or 14
  • 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