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音為愛:創作人

蔡嘉揚

我喜歡寫好聽好唱的歌曲,雖然我知道那很〝芭樂〞,但是那總能
有機會讓歌曲變得雋永。

我喜歡美術和音樂,上帝讓我天生是個藝術人,藝術人總是有種跳TONE的性格,也因此,在我的〝芭樂〞樂風當中,總也在尋求另一種不同。

陳奇恩

我是陳奇恩-把信仰和生活寫成歌的男子

在一次感情受挫後開啟創作之路,從寫給人的歌漸漸成為寫給神的歌。

畢業後答應上帝要用祂給予我的恩典來回應祂,也希望透過這些恩賜,能將天父介紹給其他人

鄧淑萍

喜歡聆聽別人的生命故事,嘗試用不同風格寫歌,希望能將內心的温度及感動傳達給需要的人,冀望能療癒他們的心。我喜歡音樂、跳舞及大自然,喜歡嘗試新鮮新奇的事物,去學習及感受它們帶給我的感動及成就感。

最新歌曲應許之地:創作MV詞曲歌譜

翁和廷

似乎迷迷糊糊,反應好像也沒有很快。
但,感謝上帝的是,我的慢靈魂沒有因此阻擋音符與文字從心裡湧出。

寫我的生活經驗,或許你也跟我有類似的見解;寫我的煩悶憂愁,或許你也跟我有類似的感覺;寫我的喜樂感謝,或許你也跟我有類似的體會。

對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寫我的力量來源,或許你也會感受到來自愛的安慰讓我用歌詞與旋律唱歌給你們聽。

王昕婷

就和嬌小可愛的外型一樣,有顆單純善良的童心和滿滿的稚氣,卻也有著對情感的細膩與執著。

有人說:「昕婷不開口時像國中生,一開口就是社會人士了!」或許從我的口中唱出自己的創作也會讓人有這樣的反差吧!但我希望讓自己的創作更有彈性,不管是童真或是內心深層的情感,都能藉著音樂傳遞給大家。

許主昌

作為2000世代的我很喜歡電子音樂,當中熱情舞動的元素非常適合這個快速變動的社會,在一次敬拜當中聽到甦醒這首歌讓我為之驚嘆,目前正在嘗試寫出好聽的電子樂風。

甯國珍

當接觸到教會音樂後,常常聽到流下眼淚,感動不已,也讓我心中的傷漸漸的被醫治。這樣多年以後,開始接觸音樂,嘗試創作。自己期許自己,渴望成為療癒系創作歌手,因為我希望也有人,會因為我的音樂,而得到安慰,就像當年我被鼓勵一樣。我創作的動力,來自於對上帝的愛,也希望你得醫治。

古德綸

若把人生比喻成一本書,那我寫的歌就是目錄,它記載了我人生中不同階段的故事,包括那些得到的,還有失去的。 我喜歡嘗試不同的音樂,因為這樣才能更真實的傳達那些我想表達的,若你在聽我的歌,我願真實的故事能讓你有有真實的感動,歡迎閱覽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