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蔡嘉揚

我喜歡寫好聽好唱的歌曲,雖然我知道那很〝芭樂〞,但是那總能
有機會讓歌曲變得雋永。

我喜歡美術和音樂,上帝讓我天生是個藝術人,藝術人總是有種跳TONE的性格,也因此,在我的〝芭樂〞樂風當中,總也在尋求另一種不同。

歌名 / 歌曲 mp3
歌譜PDF / 創作MV

上帝的戒指

上帝的戒指在天空的樣子,像是圈著你我浪漫的故事。當人們都站立在愛的影子,遇見祢造的光感動不停止。

尋回

忙忙碌碌的生活, 是否忘了天真的自己? 或像孩子般勇敢的追尋呢?

有多久,你沒有用力的大笑? 有多久,你沒有一趟只為自己的旅行? 有多久,你總是為別人的眼光、為工作的需要, 而不是單純為上帝造的你而活著?

暖和 - 聖誕節歌曲

每一年聖誕節巡迴演出時,天氣都好冷,我心裡總是想,其實有耶穌的愛在我們生命裡面,即使冬天很冷,但心裡卻很溫暖。我多麼期待能將這「愛」的好消息和更多人分享,因此寫了這首歌。

多米索多

賣場或遊樂場的廣播,總是會出現「多~米~索~多~」(Do Mi Sol Do)這旋律,這像是一個尋找的旋律,幫助很多迷路的孩子找到父母。 同樣的,我想寫一首歌,期待這個旋律,能幫助許多在人生旅途迷路的朋友們,找到天父的­愛、回到祂的愛。

因為愛

這首歌的意義,雖然代表著「音為愛福音音樂事工」的團歌, 但它其實是給〝所有音樂事奉者〞的一首歌。 歌詞所描述的,就是一個音樂人的使命、與神對你的呼召。 歌詞最後一句「因為愛,我獻上我自己」, 總結了音樂人與神之間,美妙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