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音樂事工

同工徵召

在考慮加入我們團隊前,請詳讀網頁「認識我們」,明白我們的異象和團隊特色後,再思考是否加入我們,非常歡迎您,透過專業一起參與在傳福音的行列中!

部門

1.音樂部:

  1. 歌手、樂手:任務為配搭團隊錄音、出團佈道、造就音樂人、協助完成大使命。
    • 「歌手」以流行唱法為主。
    • 「樂手」以現代樂器為主,如:鋼琴(鍵盤)、木(電)吉他、貝斯、爵士鼓或手鼓類。
  2. 詞曲創作:任務為配搭團隊音樂創作及發行、可參與出團、造就音樂人、協助完成大使命。
  3. 電腦錄音工程:編曲、混音、錄音、後製,至少其中一項有基本技巧。任務為配搭團隊創作及發行、影音配樂、可參與出團、造就音樂人、協助完成大使命。(目前無標準錄音環境,僅提供電腦軟硬體,及簡易的隔音空間。)

 

2.媒體部:

  1. 美工設計:熟悉繪圖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任務為配搭團隊有關美術上的需求,包含平面、立體、網路、包裝、攝影等。
  2. 影像拍攝剪輯:任務為配搭團隊有關影像上之需求,如MV、教學影片、宣傳短片等。事工提供簡易軟硬體設備,軟體為威力導演、兩台相機、三軸穩定器。
  3.  網路行銷:文宣、網站管理、社群網絡經營。
  • 備註一:本事工對於同工的個人專業,無法提供(或僅能部分提供)訓練,若需進深,需要自行另外學習。
  • 備註二:不論「音樂部」或「媒體部」皆看重「事工專業的呈現」、「協助福音性音樂事工」的推動、並具有「造就門徒」的信念,並且計畫執行以符合事工運作的三個重點:
    1. 「推動福音性詩歌」
    2. 「在各地音樂佈道」
    3. 「造就差遣專業人」
  • 備註三:這是一個強調恩賜展現的事工,透過外在演出、媒體宣傳,不可避免會有不同的「個人色彩」呈現,每位同工可具有個人色彩,包括個人品牌、個人網站經營、個人人脈資源等,但個人品牌都需帶著「音為愛福音音樂事工」名義來宣傳,一方面以信仰純全的機構為遮蓋,再一方面幫助事工在福音音樂上做宣傳。而同工之間應彼此接納不同恩賜、不同資源、即便不同的個人名氣,學習欣賞同工,正面看待「個人色彩」的不同差異。

對象

1. 全職同工:

  1. 清楚重生得救,受洗一年以上且有穩定教會生活的基督徒,至少讀完聖經一遍,而且完全同意學園傳道會 的「信仰告白」(https://tccc.org.tw/statement-of-faith/)及「基本信念」(傳福音、造就門徒、差遣門徒)
  2. 具有使用專業傳福音、造就人之熱忱。
  3. 同工任期:會有一年受訓期,必須願意在結訓後,繼續在學園傳道會最少事奉三年。
  • Ps. 學園傳道會希望夫妻有同樣的呼召,若已婚,必須夫妻一同加入學園,若無學園背景,需先成為實習同工。

 

2. 約聘同工:

透過專業來事奉,一年一聘(不需經過一年受訓),一年期滿由事工部門團隊決定是否續聘,並告知人力資源部。

  1. 清楚重生得救,受洗一年以上且有穩定教會生活的基督徒。
  2. 任職滿一年後可申請轉為全職同工,但須重新進行全職面談過程。比照加入全職同工的方式,轉入全職同工後,需接受一年受訓。

 

3.實習同工:

  1. 清楚重生得救,受洗一年以上且有穩定教會生活的基督徒。
  2. 提供給有心服事神的弟兄姐妹,但尚不清楚服事工場或尚在尋求者,一個學習事奉的機會。實習為一年,實習一年後須重新走過完整的全職面談過程,才可轉為全職同工。比照加入全職同工的方式,轉入全職同工後,需接受一年受訓。

(以上三種同工享勞、健保,皆需憑信心自行籌募生活經費。)

聯絡我們

聯絡人:蔡嘉揚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