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突破害怕來傳福音

2022寒假短宣/全國催化隊v.s頭城聖召會

我跟主禱告:主啊!求你除去我的害怕和恐懼,保守我的心,帶著祢的祝福去傳揚福音。做完禱告後,我的心就平靜下來,勇敢地跟陌生人傳福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也是第一次的參加學園傳道會所舉辦的活動。印象深刻的是,要去外頭傳福音之前的福音訓練。我們傳福音的工具是四律,在練習的時候,我的內心其實是有點恐懼和害怕。

跟教會的師母進一對一練習時,我覺得講不好也解釋得不清楚。在準備外出傳福音的時候,我跟主禱告:主啊!求你除去我的害怕和恐懼,保守我的心,帶著祢的祝福去傳揚福音。做完禱告後,我的心就平靜下來,勇敢地跟陌生人傳福音。感謝神,彰顯祂的大能。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來到宜蘭頭城這塊土地傳福音,使我看見這地百姓的需要,並帶領他們認識主。最後謝謝組員之間的互相幫忙與照顧,我們一起經歷這四天的活動,還有神在整個過程的帶領和保守。這一切都是神奇妙的安排,感謝祢、讚美祢。

傳福音

介紹耶穌的八個秘訣

當羅素及艾莉剛和茉莉成為朋友的時候,他們常常邀請她一起享用咖啡或晚餐。他們與茉莉聊天,問她問題,並真誠的凝聽她的回應。「這些談話都是以神為中心,」茉莉說。「他們問一些有深度的問題,但是從來不會只是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