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超過所求所想

2023暑假短宣/大阪

自從傳福音被拒絕後,很擔心又面臨相同的結果。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逼近,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位學生望著她的背包吊飾,脫口問:「基督的精兵」是什麼意思?終於,機會來了!

在關西大學的最後一天,和大阪同工約到一組學生見面,我很渴望可以向他們傳福音。不知為何,那天的話題都無法聊到信仰。加上之前日本學生聽到福音後強烈地拒絕,使我更害怕要突然將話題轉到福音,但又覺得時間快到了,怎麼辦?

信實的神掌權且與我們同在。

就在我不經意的分享背包上的排球吊飾時,對方注意到另一個「基督的精兵」的吊飾並主動詢問。當時我都起雞皮疙瘩,我完全忘記這個吊飾的存在,吊飾的背面正是代表福音的四個符號。

我們就這樣順勢的向她們傳福音,學生也表達想進一步認識耶穌的意願。

這讓我明白一件事,不是單靠我自己在那裡絞盡腦汁和努力,而是要更深地信靠順服神方能成事。

傳福音

巴黎的呼聲

感謝神的恩典使用不完全的我們,祝福當地宣教士和弟兄姊妹;但巴黎環境人心複雜、基督教式微、穆斯林興起、恐怖攻擊、經濟衰敗;這些政治社會人心的不安是事實,法國人所相信的「自由、平等、博愛」怎麼面對這群潛在的威脅呢?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主若願意」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神使它生長。」來到大阪第6年,幫助日本基督徒成長的期待依然不變,但我知道,我所能做的,只是脫去一切的自我以為,謙卑地來到主的腳前,說:「主若願意」。

繼續閱讀 »
短宣專區

打開心視界

完成手工便當後,第一站來到龍山寺。我們將所有熟食搬下車,一個個擺好放在桌上。這時開始有好多人慢慢的聚集,他們有序地排隊,完全顛覆我的認知:不是應該爭先恐後?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