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陪伴帶來改變

2023暑假短宣/泰北

雖然來自破碎的家庭,他們沒有怨天尤人,反而散發出一股強大的生命力。當師長有需要,總是主動維持秩序、拿器材甚至煮飯,都甘心樂意地擺上。隨時把握機會向同學傳福音,將信仰融入生活。

在這次的短宣中,我花最多的時間陪伴中心的國高中生,看見他們無盡的精力和對服事的積極,很受激勵。

起初,以為這群來自破碎家庭的孩子,對世界多少會有怨恨、沒有動力,但事實完全相反。他們他們早晚都在上課,週末也有各種才藝班。

在休息時間還有力氣打好幾個小時的球。在台灣這個步調快速的社會中,能用這種活力面對每一天真的很不簡單。當周圍的師長有需要時,他們都很樂意幫忙。

每次活動不論是管秩序或拿器材、甚至是幫忙煮飯,都會有一群貼心的孩子自願來幫忙。印象深刻的是,我在第二天做見證時,有問他們有沒有曾向學校同學傳過福音,他們居然不約而同的說:「有!」,讓我十分吃驚。

我在這群孩子中看到一股強大的生命力,並且願意將服事和福音完全融入自己的生命。希望他們在這些特別的經歷平安地長大,讓主的愛得以繼續在當地傳揚。

短宣專區

敞開心,就能看見需要

在過程中不僅看見她對神單純的心,也看見這個服事要更多的帶到神的面前,因為唯有神才能真正幫助人、安慰人和供應人的需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介紹耶穌的八個秘訣

當羅素及艾莉剛和茉莉成為朋友的時候,他們常常邀請她一起享用咖啡或晚餐。他們與茉莉聊天,問她問題,並真誠的凝聽她的回應。「這些談話都是以神為中心,」茉莉說。「他們問一些有深度的問題,但是從來不會只是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繼續閱讀 »
短宣專區

去傳,就對了

傳講過程中她們表明是道教徒,但還是很願意去聽我們分享福音的內容,彼此互動也很積極。很難想像一位道教徒,會這麼有耐心跟熱情地聽我們傳福音。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