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另一種接觸

2023暑假短宣/成大香港短宣

誰說老了就沒路用?錯!接觸這群香柏樹的長輩後,打開了他的眼光。原本興沖沖要去服事長輩,沒想到最後卻被他們妥妥地征服。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這次短宣隊參加了兩次屬於年長的松伯團契聚會,不是服事長輩而是被長輩服事。我深深地感受到這群年長者的生命與其他長輩不一樣,他們在基督裡的豐富滿溢:所「想當年」的是基督作為;所「念叨」的是忍耐禱告。他們願意謙卑聆聽、鼓勵我們,並預備豐富的食物叫大家暢快。他們的榜樣激勵我,立志常在基督的恩典裡,結出的屬靈果子。 

此外,我們也邀請路人參加佈道會,雖然被拒絕,仍然用笑表達歡迎之意,並跟他們聊天。還有隊員去接觸和服務露宿者,這也提醒我,傳福音不要局限在特定對象,更要去服事貧窮人。

讓我想到路加福音14章15-24節 主人擺設大筵席,到處邀請客人的比喻。

十架寶血流了,得救的恩典成了:
榮耀的基督用極大的憐憫,
邀請一切因罪破碎的窮苦人,進來領受這般恩典。
筵席預備好,到了座席的時候:
還有座位,快請人進來!
還有機會,快快進來!

傳福音

什麽是數位宣教?

「許多人有這樣的想法:宣教是我需要到另一個國家,或許還要學習另一種語言。我需要放下一切才能參與宣教。」連恩説道。「那是不正確的,因爲只要你有一支手機就可以參與宣教。」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