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把感動化為行動

2023暑假短宣/成大香港短宣

傍晚烏雲密布,有個國中生獨自坐在公園的椅子。他鼓起勇氣,緩緩走向這位同學,幾句寒暄後開始分享福音小卡。這期間一顆心崩蹦跳,深怕他的爸媽隨時會出現。就在此時,這孩子竟然說:我要信耶穌。

記得有一天傍晚,我到台南東興公園去傳福音。由於黑雲密佈,當天並沒接觸到很多人。正感到灰心時,看到一位國中生獨自一人坐在凳子上,等待父母的接送。於是我向前關心他,透過福音小卡開啟對話。在跟他分享時一直提心吊膽,擔心他的父母隨時都會來接他。

那時我向神呼求,若這位同學是神為我預備的,必定可以全程聽完福音。果然,他說很渴望生命中有一位主,來管理自己的生命。最後,他雙手合十,一字一句地跟我一起讀了決志禱文。

這使我想起主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 (路加福音18:27)

因著短宣讓我看到人的需要,重燃已枯竭的熱忱。經歷神滿滿的恩典,使我學會更多的依靠主並與祂同行。 

傳福音

如何用即時通訊軟體和人開啟福音對話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主動回覆我們。請等待那些會回覆的人,這樣能幫助你篩選對福音最好奇的人。「每當我這麽做,通常至少會有一個人表示好奇。」小艾説道。「所以我學習如何準備,才能回覆他們。」

繼續閱讀 »
短宣專區

去傳,就對了

傳講過程中她們表明是道教徒,但還是很願意去聽我們分享福音的內容,彼此互動也很積極。很難想像一位道教徒,會這麼有耐心跟熱情地聽我們傳福音。

繼續閱讀 »
短宣專區

找出關鍵,點燃熱情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享受在舞台上的時光,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路過,沒有理會我們,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神一定會在他們親自觸摸他們。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