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 侯尚甫

看見有許多學生,因著學園的挑戰與訓練,生命被改變、擴張,並願意被上帝使用,成為未來的屬靈領袖,我內心不斷的被激勵。上帝在那個營會中,透過同工的獻詩,以及講員的一句話「你既然有神的話語,為什麼還要等待祂的聲音呢?」深深觸摸我,讓我知道我的一切都在神的計畫中。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 韓家源

因此,即便是愛神、愛人的美好記憶或感受,都不該成為我的偶像。我每天要抓住的並非是記憶,而是耶穌基督祂自己。「因為神本性的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裡面。」、「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劉東昇

透過工作的經驗,更讓我確認上帝的呼召;因為發現大學真的是讓一個非基督徒認識上帝,讓基督徒和上帝建立關係很關鍵的時機。而和上帝建立關係就像是在築一座牆。和上帝關係越好牆就越厚,如果和上帝關係不夠好,出了社會就像是一顆大鐵球砸過來,一砸就倒了。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周承彥

後來團契學長帶領我靈修和禱告,從經文中明白耶穌基督的愛,明白是上帝讓弟兄姊妹可以有無限的愛分享給別人。因著上帝對我的愛,讓我在這裡找回我失去的情緒,也讓上帝填滿我心中的空缺,讓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容易感動、有血有淚的人;也看見上帝對我的呼召,看見世界的需要。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徐青

上帝還讓我看見一個令我極其興奮的異象,是我看到萬族萬民都向著金碧輝煌的聖殿高聲敬拜讚美,天使在上空觀看而且歡喜跳躍著。我知道這異象在我有生之年,不一定能看見,但依然驅使我願意將自己完全交給上帝來使用,參與在協助完成大使命的行列中。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明儀

神也讓我回想,自己在這四年,衪是如何使用我參與協助人的生命改變,並在這個過程中看到許多生命被翻轉,那是多麼有意義與價值的工作,神要的就是那願做的心!禱告的最後,我流著淚回應,跟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以賽亞書6:8)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盈竺

基督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只是我小時候所知道那位遙遠的神,而是更深的且不一樣的關係,體會到神的赦免和陪伴,我知道我生命中沒有主耶穌是不行的,也不願意失去,更明白耶穌是我生命的光,我願意獻上自己給耶穌來使用。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祺夫婦

上帝給了我許多恩典,不論是我所出身的家庭、我所擁有的才華、或是我所經歷的際遇,我都時常問上帝一個問題:上帝,為什麼你給我這麼多?我該如何回應你對我的厚恩? 答案很簡單: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這個單純回應上帝的動機,超越了一切客觀的建議、評估、計算,卻也令這決定更加反應: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恩典!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楊淑勉

剛開始,神讓我看見原來我對全職事奉有三個很大的恐懼,第一是怕籌款不足,第二是怕嫁不出去,第三是怕別人的眼光。我將這些恐懼繼續放在禱告中;一個月後的一次晨禱,上帝給了我一段經文,帶領我突破這三大恐懼,這段經文就是希伯來書11:1「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