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楊淑勉

剛開始,神讓我看見原來我對全職事奉有三個很大的恐懼,第一是怕籌款不足,第二是怕嫁不出去,第三是怕別人的眼光。我將這些恐懼繼續放在禱告中;一個月後的一次晨禱,上帝給了我一段經文,帶領我突破這三大恐懼,這段經文就是希伯來書11:1「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楊淑勉

我領受全職呼召是在2017年大學畢業後,去福音封閉的國家實習宣教9個月的時候。我去的目的,原本是以「為主當兵」的概念,裝備自己未來在職場建立屬靈運動。然而,在那裏,神擴張我的眼界,祂先讓我看見那地的弟兄姊妹面對政府逼迫時如何誓死傳福音堅立信仰;再讓我看見台灣相較之下,即使享有宗教自由的環境,屬靈景況卻是日漸安逸。 

那時我被感動,就是要回台灣振興基督徒,堅固宣教事工,卻發現心中有很大的障礙做全職的決定。於是我決定每天晨禱尋求神的意思;剛開始,神讓我看見原來我對全職事奉有三個很大的恐懼,第一是怕籌款不足,第二是怕嫁不出去,第三是怕別人的眼光。我將這些恐懼繼續放在禱告中;一個月後的一次晨禱,上帝給了我一段經文,帶領我突破這三大恐懼,這段經文就是希伯來書11:1「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這段經文不斷在我心中縈繞,然後神問我說:「淑勉,你信這話嗎?」我說:「這三件事讓我信不足,求主幫助。」神說:「我命定學園傳道會從創始會長到如今,全球的同工都是自籌經費,我供應所有同工60幾年,如今我也必定供應你。你說婚姻,如果我要你結婚,另一伴不管天涯海角,我都會帶到你身邊;若我要你單身,也必有我的美意。我是掌管人心的神,那些質疑你、不認同你選擇的人,我也有能力翻轉他們的心。」於是我明白,神要我相信祂的全權和信實。就在那一刻,我決定憑信心相信神的全權和信實,勇敢回應祂的呼召。之後成就的第一件事,就是我未信主的父母在兩周內從強烈反對我全職,到成全祝福我的事奉,中間我完全沒有為自己辯解什麼,甚至他們對福音更敞開了。若不是神,我想這件事不可能這樣演變。一切榮耀歸給神!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 韓家源

因此,即便是愛神、愛人的美好記憶或感受,都不該成為我的偶像。我每天要抓住的並非是記憶,而是耶穌基督祂自己。「因為神本性的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裡面。」、「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蔡伯宜夫婦

雖是籌款的生活,但這24年一無所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牧長可能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按牧,也有人可能覺得我們服事那麼好怎麼還得自籌經費,但我深深以 神是我的產業為滿足, 神是我服事的力量、所以很感恩、喜樂、愉快。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黃啟慧

在我開始相信神後,我的生命開始被翻轉,進大學後進入學園團契,有更多的造就,與天父有更深認識及連結,我開始體會到愛,學習從封閉的心靈漸漸的願意敞開,開始以天父的眼光看自己,並不再以成就定位自己的價值。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