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鄭添進夫婦

轉眼間已服事20年了!回顧神對我們的呼召,幫助我們不忘記起初的愛

使命的起點蒙召的見證

添進在一般民間信仰的家庭長大,從小就是個性溫和很會讀書的孩子,順利考上師大附中和台大土木系後,就在大學開學第一天,因著學園同工積極主動在校園傳福音而信主,之後在學園門徒式的造就中成長,讓添進從對基督和聖經一無所知,到認識神的大愛和神的大能,並進而明瞭神對添進及這個世界的心意和計畫。在學園舉辦的一次營會中,神對失喪靈魂的愛感動添進,願意獻上一生為主而活,為此,添進不需在意世人看我是否成功,只願神的心意在添進身上得著滿足。

姝宜也在一般民間信仰的家庭長大,高中在衛理女中信主,大學畢業後,在基督徒的公司作雜誌美編,因而接觸學園,看見學園同工是一群彼此相愛,以禱告為根基,憑信心倚靠上帝的團隊,他們的生命很吸引姝宜,讓姝宜羨慕他們可以這樣為神所用,促使姝宜思想未來要如何投資自己的一生,在一次獻身研討會中,神清楚呼召姝宜來跟隨祂。

大學事工信心的事奉

添進姝宜在學園相識相知相愛,共組基督化家庭,神也賜給我們3個可愛的產業:立揚、凡恩、予典。婚後,我們選擇還沒有同工的中央大學開拓事工,看到許多人因為信主和接受造就生命奇妙改變,有傳道人一般的心志,在系上和基督徒一起為還沒信主的同學和老師禱告,並主動積極找各樣方式向他們傳福音。

在差遣工人上,很驚訝於學校事工的潛力,在中大服事十年,我們差派百餘人,到台中東勢、彰化溪湖、嘉義布袋、台南柳營、苗栗三義、德國、日本、哈薩克等各地短宣;我們所帶信主、造就的學生也能在學校和職場,訓練教導別人傳福音和造就人;並且有5位全職傳道人產生,在教會或學園事奉。

後來神帶領我們來到台中,陸續在逢甲、中興、靜宜、東海、聯合等大學服事。在事奉中,看見上帝的憐憫慈愛和福音的大能,深知道神已經給我們權柄踐踏蛇和蠍子,又有勝過仇敵的一切能力,而且我們實在因為我們的名被記錄在天上歡喜(路10:17-20),我們所誇的只有數算不盡神的恩典。

我們更體會到莊稼成熟發白,天父的心何等焦急,而且主來的日子真的近了,面對禾場—台灣和許多未得之民的需要,我們願意把自己交在主手中,求主繼續帶領使用我們。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何新棠

聖靈不斷地透過聖經給我的確據,確知神呼召我全職服事祂,而原本對人生沒有熱情和夢想的我,因為信了主而領受了神給的使命和夢想,也讓我有了熱情去經營未來的人生。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楊淑勉

剛開始,神讓我看見原來我對全職事奉有三個很大的恐懼,第一是怕籌款不足,第二是怕嫁不出去,第三是怕別人的眼光。我將這些恐懼繼續放在禱告中;一個月後的一次晨禱,上帝給了我一段經文,帶領我突破這三大恐懼,這段經文就是希伯來書11:1「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盈竺

基督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只是我小時候所知道那位遙遠的神,而是更深的且不一樣的關係,體會到神的赦免和陪伴,我知道我生命中沒有主耶穌是不行的,也不願意失去,更明白耶穌是我生命的光,我願意獻上自己給耶穌來使用。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