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高銘宏

在九月時,學園的會長邀請我們一起吃飯,她問:「為何不早點申請?若神應允你就早一點開始實習認識學園,若不應允也可以趕快找工作。」我聽完覺得很有道理,回去就開始寫申請書。
高銘宏新

大學畢業之後一直都在職場上工作,認為這就是我的歸宿。直到在音響店工作那年,遇到我的另一伴-啟慧。那時雖知道她在學園傳道會服事,但完全沒有想過要全職,覺得在教會帶職服事就好。

故事就從音響店的工作性質改變開始。起初,我必須例行性去住家安裝家庭劇院。但音響畢竟是夕陽產業,因為轉型使我的工作環境,漸漸移往新建大樓的工地,安裝背景音樂喇叭。

在工地工作的日子,我每週幾乎都會受傷。那時我萌生換工作的念頭。我開始向神禱告與投履歷,不知為什麼腦中浮現學園傳道會。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回應神。我想我應該還是在普通的職場而不是全職服事,而且我的業務底子很深,我相信一定有公司要我。

沒想到整整一個月,所有投的履歷都石沉大海,我只能繼續更多的禱告,此時學園傳道會又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我問當時還是女友的啟慧,學園傳道會都在做什麼?她非常開心的跟我分享,在學校傳福音和造就學生的服事。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我突然非常羨慕這樣的工作。分享禱告之後,我就決定要加入學園。

當時是八月,我決定隔年的四月遞送申請書,過渡時期我暫時跑外送。在九月時,學園的會長邀請我們一起吃飯,她問:「為何不早點申請?若神應允你就早一點開始實習認識學園,若不應允也可以趕快找工作。」我聽完覺得很有道理,回去就開始寫申請書。申請書的自我介紹和得救見證,都要打很多字,我的拖延症發作了。當時一直在想,這個呼召到底出自於神還是出自於我?就想隔幾天再來寫。        

隔天一大早跑外送時機車竟然拋錨,去修車時老闆跟我說,車子的問題很嚴重要隔天才能拿車。一天沒跑外送就沒收入,老闆預估維修費要一萬多,頓時心情很煩躁的回家。

一回家就玩起電腦,但心情實在很糟糕就想關機。就在關電腦前我看到桌上的申請書。突然領悟:神應該不希望我拖延,於是我做了認罪禱告後,就開始寫申請書,竟然很順利寫完並寄出。 沒多久,機車行跟我說車子已經修好,只收八千元。當下真的不住地感恩,主是何等的愛我,只要順服必得豐盛。

就如同經文所說「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因著這件事,我確定走上全職這條路。我深信,神必完全帶領與供應,之後我順利的加入學園實習,感謝讚美主。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祺夫婦

上帝給了我許多恩典,不論是我所出身的家庭、我所擁有的才華、或是我所經歷的際遇,我都時常問上帝一個問題:上帝,為什麼你給我這麼多?我該如何回應你對我的厚恩? 答案很簡單: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這個單純回應上帝的動機,超越了一切客觀的建議、評估、計算,卻也令這決定更加反應: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恩典!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何新棠

聖靈不斷地透過聖經給我的確據,確知神呼召我全職服事祂,而原本對人生沒有熱情和夢想的我,因為信了主而領受了神給的使命和夢想,也讓我有了熱情去經營未來的人生。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 韓家源

因此,即便是愛神、愛人的美好記憶或感受,都不該成為我的偶像。我每天要抓住的並非是記憶,而是耶穌基督祂自己。「因為神本性的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裡面。」、「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