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許淨

短宣結束回學校後,我每天都從聖經中更認識、經歷神。每當走在校園看到同校的學生時,我心中不禁地向神禱告:「主啊,祢使我認識祢的愛,那麼他們呢?」當我越認識神,就越想將祂的愛分享出去。為此,我決定參加學園大學事工舉辦的「領袖訓練營」學習如何傳福音給身邊的人,為主發揮影響力。
許淨

2016年參與暑假短宣時,聽到有位隊員分享關於「耶穌改變了我的生命」的見證,聆聽時我的心裡非常震撼,因為他們認識耶穌經歷生命的改變後,是多麽喜樂,這是我也想經歷的生命。雖然我從小學就開始去教會,在升上國中時受洗成為基督徒,但我卻仍過著自己做決定的生活,跟神的關係很遙遠。我曾經和輔導分享:「我覺得我和神很有距離感,因為祂好像看不到、摸不著、聽不到,我禱告後,也不知道祂何時會回應。」輔導回應我的提問:「如果祂是真實存在的神,那其實妳可以直接問祂呀,如果祂是真的,我相信祂一定會回答妳的。」回想離神遙遠的生活是多麽的沒有平安,我的心渴慕認識神,於是我開口禱告:「主啊!祢在嗎?祢就在這裡嗎?我知道我的生命需要祢,唯有祢能填補我心中的空缺,但主啊,我不知道要如何認識祢,求祢幫助我。」在禱告的當下,我感動的流下眼淚,聖靈對我的心說:「若妳想認識我,就來讀我的話來認識我吧!」  

短宣結束回學校後,我每天都從聖經中更認識、經歷神。每當走在校園看到同校的學生時,我心中不禁地向神禱告:「主啊,祢使我認識祢的愛,那麼他們呢?」當我越認識神,就越想將祂的愛分享出去。為此,我決定參加學園大學事工舉辦的「領袖訓練營」學習如何傳福音給身邊的人,為主發揮影響力。

在營會的午餐時間,一位認識我許久的學園同工來找我聊天,她隨口問道:「大家都是以學校學園團契為單位報名,那你學校沒有學園團契的話,是誰邀請你來參加這次營會的呢?」我回答:「對啊,沒有人邀請我來,是我自己報名的。」當下上帝對我的心說:「不!不是沒有人,不正是我邀請妳來的嗎?如果不是我,祢會在這裡嗎?」我心裡覺得很神奇,神不只是要我明白如何傳福音,而且也讓我知道在我心裡動了善工的神,必成全這工,祂會一路帶領我。

回到學校後,我開始每週約一位班上的同學傳福音,也開始帶領造就小組,造就三位學弟妹。有一次一位我曾傳福音過的同學,打電話給我,說:「許淨,我最近身體狀況很不好,有位朋友叫我去一個宗教儀式,看身體會不會好轉,妳覺得我要不要去?」當下我很驚訝,她明知道我是基督徒,怎會找我給她建議?我在心裡禱告,求主幫助讓我知道怎麼回應對方。我和他分享我的想法,也尊重她的決定,並鼓勵她禱告相信愛她的神。掛掉電話後,我繼續為對方禱告:「主啊,願祢讓她的心可以倚靠祢、認識祢。」後來她再次回電告訴我,她決定不去了,感謝神,讓我們在人心裏擔憂、徬徨無助時,可以用神給我的安慰來幫助他,神是我們值得信靠的對象,也是用愛吸引我們歸向祂的神。

當我在為未來畢業後是否決定全時間服事而禱告時,神透過馬太福音16:25鼓勵我,使我確定祂對我回應大使命的呼召:「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當我回頭看這些神帶領我經歷的感動,我發現沒有任何事情比人聽見福音更來的重要,因著我感恩上帝將我從這個世界的黑暗中救回,我願意單單回應這個使命,使人能認識神對人的心意,就是要我們過一個悔改、倚靠祂、豐盛而且結果子的生命!因此我畢業後,決定加入學園全職服事。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徐青

上帝還讓我看見一個令我極其興奮的異象,是我看到萬族萬民都向著金碧輝煌的聖殿高聲敬拜讚美,天使在上空觀看而且歡喜跳躍著。我知道這異象在我有生之年,不一定能看見,但依然驅使我願意將自己完全交給上帝來使用,參與在協助完成大使命的行列中。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李依璇

在這當中領受從神而來的一句經文: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亞倫從晚上到早 晨必在和華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那時上帝感動我,要我像亞倫一樣,成為一位在祂面前經理自己的祭司,讓我的生命不斷被神更新充滿,成為光祝福許多人。而在聖靈的引導下,我持續在學校參與學生的福音事工,一步步突破自己的信心領域。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何惠敏

大家好,我在學園服事了十二年多,目前是大學事工部的副主任。能夠在這裡述說上帝的榮耀作為,真是極大的恩典與特權。回想第一次聽見福音單純地禱告接受、第一次被耶穌的愛摸著、第一次熱情回應上帝呼召時的獻身,沒有一次不是上帝主動地來到我的生命中。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