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邱聖霖夫婦

開始傳福音之後,神擴張了我的眼界,讓我看到更深層的是,人若要懂得管理世界,那他必須先明白自己的身分,才能用對的方式管理世界。所以人的心需要被改變,而人的心被改變,需要認識神,當我越是傳福音,我越覺得唯有神能夠幫助、改變一個人。 
邱聖霖

邱聖霖的見證

我在大學的時候進入學園團契。開始傳福音之後,神擴張了我的眼界,讓我看到更深層的是,人若要懂得管理世界,那他必須先明白自己的身分,才能用對的方式管理世界。所以人的心需要被改變,而人的心被改變,需要認識神,當我越是傳福音,我越覺得唯有神能夠幫助、改變一個人。 

所以神放在我心裡的感動就漸漸的發芽了,一開始只是知道我想全職服事神,然而我的女朋友鄭琦(現在的妻子)的親戚有許多傳道人、牧師,當我跟他們分享的時候,他們都建議我去讀神學院,後來我們討論之後,就去申請了,但是我的心裡不是很踏實跟平安,所以我跟神禱告,如果這不是祢的心意,那求祢來帶領我。 

我曾找大學的輔導,花了一段時間,好好地釐清我的狀況,像是我的熱情到底在哪裡?我心裡最渴望的是什麼?不就是希望能夠改變人的生命嗎?不就是像我在大學時神透過輔導改變我嗎?為何要讓別人來左右我的決定呢?他鼓勵我要勇敢地回應神放在我心裡的感動,所以我也問自己,如果去學園跟神學院,你要選哪個?我的心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學園,因為我知道,這是最直接能夠讓神透過我,來改變人生命的方式,也知道我自己需要邊學邊做,把知識和生活結合在一起,這是學園所看重的。而當我選擇加入學園時,我也覺得很釋放和平安。

鄭琦的見證

在加入學園之前,我在新加坡擁有一份我非常愛的工作-護理師,服事我最愛的族群「老年人」,在工作上中我的上司很看重我,我也有很多升職的機會。就在這時,我的男朋友-聖霖(現在的老公)和我說他被神呼召加入學園全時間服事。當我聽到時,我覺得天打雷劈,因為了解學園的特色,我知道他的加入將意味著我需要放下我的夢想工作,和他一起夫妻同工,我也需要放下好的收入,開始過著憑信心籌款的生活。雖然,我曾經想過要在退休的時候來全時間服事神。但是,從來都沒有想到這麼年輕就要來全時間服事神。 

因為害怕要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和聖霖一起夫妻同工和過籌款的生活。於是,我就鼓勵他嘗試去讀神學院到教會去服事。這樣,我就可以不用一起服事也不用面對籌款。後來,聖霖去報名了神學院。但是,在聖霖報名的過程中,神不斷的透過我的靈修和生活提醒我順服,可是我卻不想。甚至有一天晚上,當我在滑Youtube的時候,有一篇信息「以基督為中心的婚姻」不斷的出現在我面前,彷彿神要點進去聽。我點開看完了那篇信息,而神也透過那篇信息不斷的斥責提醒我要學習「順服丈夫」。於是,當天晚上,我做了意志和情感上的決定要順服神,要順服丈夫。透過電話,我很激動的跟聖霖道歉,我問聖霖是否還有清楚要加入學園的呼召,若呼召依然存在,我將要順服和他一起加入學園。 

2020年,我離開了我的舒適圈,嫁來台灣預備心要和聖霖一起在學園服事神。剛來的第一個月,我每天都很想念新加坡的工作、朋友、生活、等等。每天都做夢回到之前的工作服事老人。而期間,很多過去的同事朋友也會打電話給我質問我這個離開的決定是否是最好的。讓我裡面累積很多對神的苦毒。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神卻透過馬太福音13:34-36提醒我「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福音的工作是寶貝的,是值得變賣我一切所有的來贏得的,而且神也給我權柄去為祂來幫助更多人來得到這永恆和寶貝的禮物。感謝神,雖然在呼召的過程中,我有很多抗拒但是神不放棄我,也透過各種的方式來堅定祂對我的呼召!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張心芮

當我持續委身在大使命當中,上帝也賜下看見需要的眼光。使我看見靈魂的價值,遠勝過地上的一切。唯有跟神同行得著靈魂,才能使我得著滿足。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蔡伯宜夫婦

雖是籌款的生活,但這24年一無所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牧長可能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按牧,也有人可能覺得我們服事那麼好怎麼還得自籌經費,但我深深以 神是我的產業為滿足, 神是我服事的力量、所以很感恩、喜樂、愉快。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許淨

短宣結束回學校後,我每天都從聖經中更認識、經歷神。每當走在校園看到同校的學生時,我心中不禁地向神禱告:「主啊,祢使我認識祢的愛,那麼他們呢?」當我越認識神,就越想將祂的愛分享出去。為此,我決定參加學園大學事工舉辦的「領袖訓練營」學習如何傳福音給身邊的人,為主發揮影響力。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