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蔡伯宜夫婦

雖是籌款的生活,但這24年一無所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牧長可能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按牧,也有人可能覺得我們服事那麼好怎麼還得自籌經費,但我深深以 神是我的產業為滿足, 神是我服事的力量、所以很感恩、喜樂、愉快。
BradFamily

伯宜的蒙召與獻身

在就讀中興大學時,我參與在中部大專團契中,更深的建立屬靈的信念,也開始許多服事,包括各種聚會服事、帶小組、主辦福音聚會、主領聚會等等。當時,學園的同工也正開始在中興大學和靜宜大學的事工,在接觸與參與的過程中學會使用四律簡單有效的傳福音方式並建立了造就門徒的信念,也開始學習委深於大使命之中。之後在繼續就讀中興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時,不僅持續傳福音並帶領一個門徒小組,而且在心中漸漸有了清楚的全職事奉的心志。畢業後在外島當預官時,透過一個預官學弟的失蹤,全島發起了將近兩個月尋人任務,上帝清楚的乎召我,加入神的「尋找迷失的羊」乎召,於是我清楚的回應了神的呼召,便在1995年時加入學園全職服事。

伯宜的領袖魅力

我是屬於喜歡和人群相處的人,在人際上我屬於「有包容力」的人(發現你的天才,商周出版),喜歡擴大我的人際圈,不太會和人衝突,處世較為圓融。我會盡力將別人包納進來,讓他們覺得自己屬於團體的一份子。
因此,我的強點是具有親和力,容易和人溝通,有耐心和毅力,對於清楚要做的事情可以持續的做下去直到看見成果,我的座右銘是「只要找對路,不怕路遙遠!」所以,在讀經、禱告、傳福音、造就、帶小組等等這些確認的事,我就會忠心的一直做下去。

伯宜的恩賜與專業

我的恩賜是教導,思考較有邏輯、有耐心查考各樣資料、並能把複雜的資訊變為簡單的結論、幫助人們可以知道重點是什麼,進而將所學的應用到他們的生活中。另外,我的「戰略思考」特質(發現我的天才,商業周刊出版)也使我常能從混亂中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在大學和研究所主要學習自動控制工程,也幫助我能夠發現問題,並且找出可能的解決方案。神學院的學習中,除了聖經課程的必修學習,也選修了團隊領導和宣教相關的許多課程,在帶領團隊和跨文化宣教上也有很多學習。
我的弱點則是不喜歡太大的變化,雖然我可以在混亂中看到解決方案,但是我需要執行力強的人來協助才能夠真正付諸行動。否則也可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神是我們的產業、我們的滿足

雖是籌款的生活,但這24年一無所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牧長可能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按牧,也有人可能覺得我們服事那麼好怎麼還得自籌經費,但我深深以 神是我的產業為滿足, 神是我服事的力量、所以很感恩、喜樂、愉快。
現在伯宜接任全國大學事工部主任的職分,期待能將過去神要我們所學的功課與事奉經驗,特別是開拓事工的經驗以及帶領團隊的經驗貢獻出來,成為全國大學事工的祝福,學園傳道會的祝福乃至全台灣的祝福。我相信我們每個同工都有潛力,也都能夠成就更大的事,期待可以服事同工們,幫助他們成功,同心合意在各個大學建立屬靈的運動,得著台灣的大學生,轉化明日的台灣!

惠琳牧師的蒙召與獻身

1985年信主後就期待全職事奉,1987神透過以賽亞書6:8呼召我全職事奉,那對我而言是榮耀、是恩典,也以知道人生方向、為寶貴。當時父母皆未信主、自己也年少,大四時再次尋求事奉的方向,上帝把造就倍增門徒的渴望放心中,所以選擇加入學園傳道會受裝備,使這裝備成為事奉的根基,1991年我就全時間事奉、在學園傳道會,而且大學四年裡除我弟弟外,我家人一個一個信主。

1994年上帝繼續挑戰我在學園中等候清楚的呼召。1995年和認識八年、交往五年的男友結婚才知道,原來上帝就是要透過這過程引導我繼續在學園傳道會中事奉,先生伯宜根本就是比我還合適當學園傳道會的傳道同工,而且他從來沒想換機構,就是適合在這有異象的團體、造就門徒的事奉。

所以全職走過這25年憑信心的事奉歷程, 從來沒有後悔對神的獻上,滿心感恩。惠琳服事 25年、伯宜21年,我們越事奉越甘甜。靠神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

神是我們的產業、我很滿足

雖是籌款的生活,但這25年一無所缺。有些長老會的弟兄姊妹、牧長可能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按牧,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們服事那麼好怎麼還得自籌經費,但我深深以 神是我的產業為滿足, 神給我服事的力量、一位好先生、好夥伴,在婚姻生活上也是經歷上帝的恩典滿滿,意見不同常有、默契良好更多,在事奉生活上,所以很感恩、喜樂、愉快。

神一直給我一群好的同工、門徒,神讓我的家人、我的婆家愛主、事奉主,這些都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祝福、禮物。因為門徒造就、時間也長久,所以看到門徒們結婚、婚姻生活、好似我們所教導,所以也幸福美滿就很感恩。

2014父親過世、想到父親從信主到被主接走,我的心就覺得假若我一生只向父親一個人傳福音這都是有值得的投資,去年透過MIT學園五十週年慶有一百隊短宣隊來台灣、十隊來花蓮、和學校團契、花蓮六個教會配搭,這過程在花蓮至少向1325人傳福音、帶領160人決志信主,可以把人帶到永恆、成為主的門徒參與在造就門徒是有價值事奉、也是特權。

只是利未支派,摩西沒有把產業分給他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他們的產業,正如耶和華所應許他們的。書13:33

*1993惠琳在台大的第三年和團隊一起在台大傳福音、造就人,相片中至少有兩位現在是神學院教授、有宣教士在德國、香港、有學者,他們在各行各業為主發揮影響力,這就是學生工作的影響力。

 

我們一起經歷事工上的神蹟

1996年,惠琳在台大服事5年、伯宜從學園大使命訓練中心結訓後,我們便被差遣到政治大學開拓事工,當時異端攝理教會在政大號稱有400人聚會,有許多人也提醒為我們政大是硬土,但感謝神,8年的時間,我們從零開始建立起一個強壯的學校事工,前後產生超過10個全職傳道人,更差派超過200人次的國內外短宣隊,也協助台北地區包括文化、淡江、輔仁的事工拓展。

2004年我們申請進修,並於2007年、一同畢業於國際神學研究院-亞洲分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Theology-Asia,伯宜完成了道學碩士,惠琳則完成聖經研究碩士。同年,我們回到台灣,並且被差派至花蓮開拓學園在花東地區的大專事工。至今,在花蓮東華大學、慈濟大學,以及宣教中心都有很好的事工成長,並且和花蓮的教會有好的夥伴關係。

2009年伯宜接任全國大學事工部主任的職分,期待能將過去神要我們所學的功課與事奉經驗,特別是開拓事工的經驗以及帶領團隊的經驗貢獻出來,成為全國大學事工的祝福,學園傳道會的祝福乃至全台灣的祝福。伯宜相信我們每個同工都有潛力,也都能夠成就更大的事,期待可以服事同工們,幫助他們成功,同心合意在各個大學建立屬靈的運動,得著台灣的大學生,轉化明日的台灣!

惠琳的領導能力與異象

花蓮地區主任惠琳自認為無論在領導地位與否,領導力都很強,總會有跟隨者,無論在家庭、事奉上,如此的能力都無法阻擋。加上神學教育中的基督僕人管家的領袖裝備,就更多預備、修正、操練成為屬靈的好領袖。相信無論人前、幕後,成為真正有影響力的女牧師。

成為一個透過在生命中竭力的追求認識神、享受神與神所賜的豐盛生命、及順服神的命令,來表達對神的愛,來榮耀神的人。

相信唯有如此的優先,在事奉上、不管在那兒、或哪個位份,都可以看見所造就的門徒、所牧養的同工、信徒他們委身神的話、委身神的工作、享受神的同在,在現在的學校、未來的崗位上、甚至不同的國家中為主發揮影響力,要為主影響下個世代。

這是2014年十二月我們在東華大學內辦了四場福音聚會,280人聽到福音、 36人決志。聖誕節有四位東華學生在花蓮學園宣教中心受洗!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邱聖霖夫婦

開始傳福音之後,神擴張了我的眼界,讓我看到更深層的是,人若要懂得管理世界,那他必須先明白自己的身分,才能用對的方式管理世界。所以人的心需要被改變,而人的心被改變,需要認識神,當我越是傳福音,我越覺得唯有神能夠幫助、改變一個人。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吳勇直夫婦

上帝向每個人都有很奇妙的計劃。
上帝揀選人都是神的主權,祂揀選基甸的時候,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其實基甸沒做什麼了,祂揀選了稅史馬太,許多人不喜歡他,但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耶穌基督揀選了不同政治信念的人們,讓他們當12個門徒。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鍾展青夫婦

我在高中信主時,就一直禱告,求神給我方向。我在大學考上物理系,我物理說實在也不錯,我可以考試考的好,卻對物理沒有熱誠,就是說在物理裡我沒有夢想。我在大二快結束時,思考和禱告了很久,我決定不讀研究所了!也跟父母親溝通過,他們答應了。我就開始想我未來要做甚麼,我想過很多選項,但是不管哪一項好像都只是為了錢(我只是為了賺錢)….我就問神這樣合適嗎?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