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周承彥

後來團契學長帶領我靈修和禱告,從經文中明白耶穌基督的愛,明白是上帝讓弟兄姊妹可以有無限的愛分享給別人。因著上帝對我的愛,讓我在這裡找回我失去的情緒,也讓上帝填滿我心中的空缺,讓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容易感動、有血有淚的人;也看見上帝對我的呼召,看見世界的需要。
周承彥

我畢業於東華大學物理系畢業,出生在父母離異的家庭,因為父母親離婚但同居的情況,小時候的家中常常不安寧。年幼的我時常無故被波及,而我也開始選擇性地忽略人的情感,到高中時,才發現自己應有的情緒也被自己淡忘了。

來到東華大學,想要尋找失去的情感而參加各樣宗教活動的我,也參與了團契。在團契裡,我好像終於能感受到他們散發出來的「快樂」,也在那年聖誕節主日,我禱告接受耶穌,我感受到這些基督徒所說的「上帝愛你」,找到「被愛與被接納」的感覺。   

後來團契學長帶領我靈修和禱告,從經文中明白耶穌基督的愛,明白是上帝讓弟兄姊妹可以有無限的愛分享給別人。因著上帝對我的愛,讓我在這裡找回我失去的情緒,也讓上帝填滿我心中的空缺,讓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容易感動,有血有淚的人;也看見上帝對我的呼召,看見世界的需要。

在一次學園傳道會辦的「明白神旨意」的營會裡,我才明白上帝使用我過去我不喜歡的經歷影響我、預備我成為全職工人,過去的經驗也讓我在傳福音上有很大的助力;我也開始明白上帝對我有奇妙的帶領,在大學時期遇見上帝,並為福音發揮影響力。  上帝讓我看見世界的需要,讓我知道他從我的家庭、求學過程就預備我、揀選我,讓我因回應呼召的詩歌而感動,而我也樂意回應這需要,向上帝說出「我願意,如果祢願意,請祢也差遣我!」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李依璇

在這當中領受從神而來的一句經文: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亞倫從晚上到早 晨必在和華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那時上帝感動我,要我像亞倫一樣,成為一位在祂面前經理自己的祭司,讓我的生命不斷被神更新充滿,成為光祝福許多人。而在聖靈的引導下,我持續在學校參與學生的福音事工,一步步突破自己的信心領域。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蔡伯宜夫婦

雖是籌款的生活,但這24年一無所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牧長可能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按牧,也有人可能覺得我們服事那麼好怎麼還得自籌經費,但我深深以 神是我的產業為滿足, 神是我服事的力量、所以很感恩、喜樂、愉快。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徐仲達夫婦

我個人及主為我所建立的家庭,一起在學園服事已超過十個年頭,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也持續透過分享這個異象,來挑戰許多造就的門徒們真心跟隨耶穌、以及挑戰我們認識的基督徒肢體,透過代禱與奉獻成為學園的事奉夥伴。這樣不支固定薪水、完全憑信心生活的財務政策,對我們有三個兒女的家庭來說,的確是不小的挑戰,但我們仍不後悔走這一條憑信心的全職事奉道路。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