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張心芮

當我持續委身在大使命當中,上帝也賜下看見需要的眼光。使我看見靈魂的價值,遠勝過地上的一切。唯有跟神同行得著靈魂,才能使我得著滿足。
張心芮800 534

爸媽在我小時候離婚,因此我經歷過家庭的破碎。雖然高二就去過教會,但卻不知道怎麼親近神。讀大學之後,透過學園的造就,才知道如何跟神建立親密的關係。當我恢復跟神的關係後,才明白過去的破碎,都在上帝的美好計畫中,成為我服事道路的核心價值,「若我沒有經歷破碎的生命,我無法看見破碎靈魂的需要。」 

在大三時從被服事的角色,轉換為服事神一生的工人,開始接受學園的挑戰,積極參與訓練及活動。上帝在每一次的行動都對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太9:37),「若沒有人傳福音,就不會有人聽見福音並得著福音的好處。」

當我持續委身在大使命當中,上帝也賜下看見需要的眼光。使我看見靈魂的價值,遠勝過地上的一切。唯有跟神同行得著靈魂,才能使我得著滿足。上帝使用學園傳道會,以得人、造就、差遣的策略,得著我的全人全心,使我的生命得以翻轉。因此我這顆果子,願意回應神的呼召,全時間委身在學園傳道會。感謝主,給我異象和負擔,使我渴慕跟隨祂,走在祂所預備的道路上。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周承彥

後來團契學長帶領我靈修和禱告,從經文中明白耶穌基督的愛,明白是上帝讓弟兄姊妹可以有無限的愛分享給別人。因著上帝對我的愛,讓我在這裡找回我失去的情緒,也讓上帝填滿我心中的空缺,讓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容易感動、有血有淚的人;也看見上帝對我的呼召,看見世界的需要。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 韓家源

因此,即便是愛神、愛人的美好記憶或感受,都不該成為我的偶像。我每天要抓住的並非是記憶,而是耶穌基督祂自己。「因為神本性的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裡面。」、「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