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盈竺

基督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只是我小時候所知道那位遙遠的神,而是更深的且不一樣的關係,體會到神的赦免和陪伴,我知道我生命中沒有主耶穌是不行的,也不願意失去,更明白耶穌是我生命的光,我願意獻上自己給耶穌來使用。
李盈竺

經驗天上父親的赦免慈愛、饒恕地上父親的苦毒傷害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大家庭。雖然如此但我並沒有覺得有甚麼特別和幸福之處,原因是我和爸爸的關係是冰冷且破裂的,即使爸爸想恢復彼此的關係我也總是逃避,因為害怕受傷害,心中也有許多的苦毒。但在高中時因父親的過世,心中的苦毒產生許多罪惡感,這使我很痛苦、覺得自己是個滿有罪惡的人。在那時我想起從小有一位神就陪伴著我,那是我第一次向神做認罪禱告,感謝神他親自安慰我、赦免我,讓我在神的愛中得釋放,讓我體會到自己是個罪人但是神卻願意為我死並且又深愛著我,這也讓我願意原諒爸爸對我的傷害,在這樣的關係中學習了饒恕的功課。

雖然小時候在主日學中學習,知道有一位神但是不認識神,在大學前也沒有靈修默想的習慣與神建立關係,應該說不知道要與神建立關係,所以靈命狀況一直不是很好。在高三的暑假中,有機會參與學園傳道會的短宣,接觸了四律看見決志禱告,那時候才知道,雖然在基督教家庭中長大但是卻沒有真正且明白地接受主耶穌,那時候我默默的向主耶穌做了決志禱告。也開始了神在我未來四年中奇妙的工作。在上了大學才知道原來除了禱告之外,還需要花一段時間來靈修與神建立關係,透過輔導的教導和屬靈夥伴的扶持慢慢的培養靈修習慣,也每每在靈修當中經歷神的帶領和慈愛。

基督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只是我小時候所知道那位遙遠的神,而是更深的且不一樣的關係,體會到神的赦免和陪伴,我知道我生命中沒有主耶穌是不行的,也不願意失去,更明白耶穌是我生命的光,我願意獻上自己給耶穌來使用。

為我的生命負責的神

在一路從高中到大學讀設計及在教會司琴十年之久的過程,所以我的考慮就是去設計公司上班或運用我在教會所服事的經驗來成為一位鋼琴老師,但是在念設計的過程,以及參與服事當中,不斷的被上帝提醒,我未來的工作是為了甚麼?!賺錢嗎?不是的,在一次靈修默想中上帝提醒我:妳要以我為中心!這非常震撼我的心。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上帝也這麼重視我的職業是否也能回應主的大使命。

2015年3月時參加了學園傳道會的異象之旅,這當中,上帝用一段經文感動挑戰我。以西結書17:22-24節「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香柏樹梢擰去栽上,就是從儘尖的嫩枝中折一嫩枝,栽於極高的山上;在以色列高處的山栽上。它就生枝子,結果子,成為佳美的香柏樹,各類飛鳥都必宿在其下,就是宿在枝子的蔭下田野的樹木都必知道我─耶和華使高樹矮小,矮樹高大;青樹枯乾,枯樹發旺。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行了。」上帝挑戰我離開我的舒適圈,並且應許要讓人都知道耶和華是誰,因為上帝會親自負責我的生命!因此我知道神在我生命中的每個記號、每個問題都不是偶然,透過學園使我更認識主也是,所以我願意回應主的挑戰。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 侯尚甫

看見有許多學生,因著學園的挑戰與訓練,生命被改變、擴張,並願意被上帝使用,成為未來的屬靈領袖,我內心不斷的被激勵。上帝在那個營會中,透過同工的獻詩,以及講員的一句話「你既然有神的話語,為什麼還要等待祂的聲音呢?」深深觸摸我,讓我知道我的一切都在神的計畫中。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陳冠妤

過去一個跟著別人腳步、只想為自己而活的人,如今,我發現神放在心中的渴慕,並選擇未主而活、一份能改變人生命的職業-全職傳道人。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 韓家源

因此,即便是愛神、愛人的美好記憶或感受,都不該成為我的偶像。我每天要抓住的並非是記憶,而是耶穌基督祂自己。「因為神本性的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裡面。」、「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