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明儀

神也讓我回想,自己在這四年,衪是如何使用我參與協助人的生命改變,並在這個過程中看到許多生命被翻轉,那是多麼有意義與價值的工作,神要的就是那願做的心!禱告的最後,我流著淚回應,跟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以賽亞書6:8)
李明儀png

我在基督教家庭成長,2008年時在台東浸信會受洗,是個穩定出席參與小組聚會、主日崇拜的平凡基督徒。

19歲那年離開家到東華大學讀書,透過牧者的介紹,主動聯絡嗎哪團契的輔導,也是在那時候第一次知道學園傳道會,於是開始接受造就。在四年當中,神不斷改變我並擴張我的境界,人生中有好多「第一次」發生,像是:第一次個人談道和人分享完整的福音,帶給人接受耶穌的機會;第一次造就門徒、帶小組,體會耶穌的心腸;第一次擔任團契主席,學習領導和管理的功課;第一次海外短宣;第一次經歷委身神帶給我的祝福和喜樂,經歷自我形象的恢復到真實接納自我最重要的是,我和神有更親密的關係,經驗到我所信靠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我到日本神戶參與人生中第一次的海外短宣,在一次接觸日本大學生的過程中,經歷神的愛超越語言、環境的限制,神在我心中放下全職的感動!大四畢業前夕,神送我一份永生難忘的畢業禮物:祂帶我到非洲肯亞,參加學園傳道會大學事工研討會。在研討會中我聽到來自世界各地令人興奮的見證,也真實體會僕人領袖的風範。

在閉幕禮拜中,主讓我想到我的輔導當初正是因為領受神的愛以致服事造就我,在大學四年中不放棄地持續關心我,幫助我在基督裡不斷成長,神也讓我回想,自己在這四年,衪是如何使用我參與協助人的生命改變,並在這個過程中看到許多生命被翻轉,那是多麼有意義與價值的工作,神要的就是那願做的心!禱告的最後,我流著淚回應,跟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以賽亞書6:8)

於是我在大學畢業後加入學園傳道會,這個讓我生命在基督裡持續成長的福音機構。展開近一年的受訓,2018年6月結訓後,分發回母校東華大學服事三年的時間,去年因為組織架構變動來到新竹,目前在陽明交大服事。將在今年七月迎接全職服事滿五年的里程碑!

感謝主的恩手沒有離開,在事奉的道路上預備眾多弟兄姊妹以禱告和奉獻參與,有時常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你卻一再證明,在你凡事都能,感謝神的揀選與憐憫,一切榮耀歸予神!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高銘宏

在九月時,學園的會長邀請我們一起吃飯,她問:「為何不早點申請?若神應允你就早一點開始實習認識學園,若不應允也可以趕快找工作。」我聽完覺得很有道理,回去就開始寫申請書。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徐仲達夫婦

我個人及主為我所建立的家庭,一起在學園服事已超過十個年頭,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也持續透過分享這個異象,來挑戰許多造就的門徒們真心跟隨耶穌、以及挑戰我們認識的基督徒肢體,透過代禱與奉獻成為學園的事奉夥伴。這樣不支固定薪水、完全憑信心生活的財務政策,對我們有三個兒女的家庭來說,的確是不小的挑戰,但我們仍不後悔走這一條憑信心的全職事奉道路。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羅學筬

禱告過程中,我回想,從小就想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老師,上帝卻讓我看見學園同工,對我生命的影響遠大於老師。是學園同工讓我知道大使命以及上帝的心意,更讓我有機會服事神。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