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賴柏元夫婦

隔天清早出門去學校晨禱時,一出家門就在門口的樓梯扶手上,看到一張卡片好端端地擺在樓梯扶手上,它是一封天父的信系列卡片,好奇之下拿起來讀背後的文字,一個瞬間感覺我的心臟被揍了一拳,它大致內容寫到「勇敢地進入服事這條路,不要害怕人群,我會賜你口才並親自與你同在,我知道你的需要,我也會透過你去供應別人的需要。」我的天,完全在回答昨天晚上給上帝的禱告。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邱聖霖夫婦

開始傳福音之後,神擴張了我的眼界,讓我看到更深層的是,人若要懂得管理世界,那他必須先明白自己的身分,才能用對的方式管理世界。所以人的心需要被改變,而人的心被改變,需要認識神,當我越是傳福音,我越覺得唯有神能夠幫助、改變一個人。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黃啟慧

在我開始相信神後,我的生命開始被翻轉,進大學後進入學園團契,有更多的造就,與天父有更深認識及連結,我開始體會到愛,學習從封閉的心靈漸漸的願意敞開,開始以天父的眼光看自己,並不再以成就定位自己的價值。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何惠敏

大家好,我在學園服事了十二年多,目前是大學事工部的副主任。能夠在這裡述說上帝的榮耀作為,真是極大的恩典與特權。回想第一次聽見福音單純地禱告接受、第一次被耶穌的愛摸著、第一次熱情回應上帝呼召時的獻身,沒有一次不是上帝主動地來到我的生命中。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何新棠

聖靈不斷地透過聖經給我的確據,確知神呼召我全職服事祂,而原本對人生沒有熱情和夢想的我,因為信了主而領受了神給的使命和夢想,也讓我有了熱情去經營未來的人生。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吳勇直夫婦

上帝向每個人都有很奇妙的計劃。
上帝揀選人都是神的主權,祂揀選基甸的時候,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其實基甸沒做什麼了,祂揀選了稅史馬太,許多人不喜歡他,但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耶穌基督揀選了不同政治信念的人們,讓他們當12個門徒。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吳星輯

後來,神透過「神的異象,我的夢想」這本著作幫助我了解祂的心意。沒想到透過書中三個圓圈的焦點,彙整出的結果還真是傳道人無誤;分別是核心價值、屬靈恩賜和過去經驗。雖然我理智同意,但在情感上還是無法認定,這是神要我去做的。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官淑惠

我回想自己生命中曾有的失落,挫敗,沮喪…,特別是與家人的關係,神使我怎樣信靠祂來恢復與家人的關係,我所經歷這些,回過頭來,可以堅固我的弟兄姊妹。所以,神賜給我無比大的勇氣,走出舒適圈,進入學園服事。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