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徐仲達夫婦

我個人及主為我所建立的家庭,一起在學園服事已超過十個年頭,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也持續透過分享這個異象,來挑戰許多造就的門徒們真心跟隨耶穌、以及挑戰我們認識的基督徒肢體,透過代禱與奉獻成為學園的事奉夥伴。這樣不支固定薪水、完全憑信心生活的財務政策,對我們有三個兒女的家庭來說,的確是不小的挑戰,但我們仍不後悔走這一條憑信心的全職事奉道路。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李依璇

在這當中領受從神而來的一句經文: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亞倫從晚上到早 晨必在和華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那時上帝感動我,要我像亞倫一樣,成為一位在祂面前經理自己的祭司,讓我的生命不斷被神更新充滿,成為光祝福許多人。而在聖靈的引導下,我持續在學校參與學生的福音事工,一步步突破自己的信心領域。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林俊聰夫婦

我是在 2008 年暑假的時候開始尋求神是否全職,在一次的領袖訓練營的聚會裡祂讓我看到世上 失喪靈魂的需要,工人的缺乏,但是當時我還不太確定這是不是神的呼召,於是,我就向神禱告說:

「如果這真的是祢的呼召,求祢顯明祢的確據,好讓我知道是祢。」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王慧賢

當我堅定的依靠神,願意走在祂的心意中,使我更積極的學習如何與人分享信仰,參與不同的服事操練我的信心,如何更依靠神來服事,能勇敢的走出我的第一步,學習幫助人建立生命的根基。各樣的服事中更了解人在上帝裡面有無限的可能,使我更有信心來面對各樣的事情,而這一份自信不再是建立在我參與多少的服事而是上帝在我生命中參與了多少。這是上帝帶領我走向祂計劃的開始。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羅學筬

禱告過程中,我回想,從小就想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老師,上帝卻讓我看見學園同工,對我生命的影響遠大於老師。是學園同工讓我知道大使命以及上帝的心意,更讓我有機會服事神。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蔡伯宜夫婦

雖是籌款的生活,但這24年一無所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牧長可能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按牧,也有人可能覺得我們服事那麼好怎麼還得自籌經費,但我深深以 神是我的產業為滿足, 神是我服事的力量、所以很感恩、喜樂、愉快。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許淨

短宣結束回學校後,我每天都從聖經中更認識、經歷神。每當走在校園看到同校的學生時,我心中不禁地向神禱告:「主啊,祢使我認識祢的愛,那麼他們呢?」當我越認識神,就越想將祂的愛分享出去。為此,我決定參加學園大學事工舉辦的「領袖訓練營」學習如何傳福音給身邊的人,為主發揮影響力。

閱讀更多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鍾展青夫婦

我在高中信主時,就一直禱告,求神給我方向。我在大學考上物理系,我物理說實在也不錯,我可以考試考的好,卻對物理沒有熱誠,就是說在物理裡我沒有夢想。我在大二快結束時,思考和禱告了很久,我決定不讀研究所了!也跟父母親溝通過,他們答應了。我就開始想我未來要做甚麼,我想過很多選項,但是不管哪一項好像都只是為了錢(我只是為了賺錢)….我就問神這樣合適嗎?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