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為呼召而堅持

當年我申請加入同工時,對籌款緊張到連作夢都夢到在向人籌款,後來,我靈修到約伯記四十二章12節:「這樣,耶和華後來賜福給約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萬四千羊,六千駱駝,一千對牛,一千母驢。」我領受到,神賜給約伯的是「活」的羊、駱駝、牛、母驢。羊會生羊,牛會生牛,駱駝會生駱駝……如此生生不息。神的供應是持續不斷的。之後,我便放下對籌款的畏懼,果然也經歷神豐富的供應。

幾年前,我因為生病而調動到教師事工(愛思品)。那時事工需要一個人負責記帳。我是理工背景,本不擅長此事。為此我特別去補習會計三個月,加上總辦財務組同工的幫助,勉強可以勝任。感謝神。

雖有經歷一些困難和考驗,我仍繼續服事。原因只有一個:呼召。神對我的呼召是要我一生全職服事祂。於是,我對於其他的工作,就不做他想。因著明確的呼召,我們無論遭遇任何困難,都會忍耐度過。

陳佑昌(右)一家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